2017-02-24 01:08:01傳說

時間怎麼跑都追不到的過去.

「幹!我怎麼還在這邊醒著」
「明天不是要早起做實驗嗎」
突然冒出對坐在椅子早已不是少年的疑問
只因為問了一個白目的問題
勾起了心裡的驚滔駭浪
一句一句、一幕一幕都給翻了出來

本來以為我們一直都會是朋友
至少表面上沒有顯現出跨越那個界線的感覺
雖然生活上不會想起你
但是在聽音樂的夜晚還是會想要敲一下
閒話一下、耍幾個白癡
至少有一種從前存在的感覺

記得以前有一句話:
「徐逸誠!我好無聊」
這句話一直深深地烙印在我心裡
不知道那個時候的妳
現在跑去哪裡了

每次敲你總會有事情
總是不會說最後一句話
一個結束的問候都不會有
問題不會回答
不會有晚安
就是這樣的生活

怎樣的立場讓我這樣讓你反感
怎樣的情感讓我們變成兩條平行線
早就不可能的我也早就知道了
到底是甚麼讓我們變成這樣

其實說到這樣好像又還好了
反正就是這樣吧
人生路上失去聯絡的人也不少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妳這麼執著

生活還是要過
路還是要走
一直記得奇美電視以前的一句廣告詞
追上公車是幸福
追上多年前錯過的那個人是奢華的幸福
奢華..
時間一直走
我怎麼跑都追不到的過去..


晚安 你只是一個傳說

上一篇:美濃有個女孩兒.

下一篇: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