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7:24:18huangdamur.

I do


人過了一定的年紀,是不會再回頭去做和以前相同的事情。

這是一個暖的耶誕節,沒有太多了熱鬧,但是有簡單的溫度。

永遠我都很珍惜對我好的人,就算只是一聲問候。

很意外的拿到了二個禮物,原本以為只有一個。

意外的驚喜,永遠都是比現金來的更加可愛。

I do.






在昏天暗地之後,換得很多的讚美,但是我的身體卻向我提出大聲的警告。

在48小時不斷電後。

如果好的設計、好的作品都是需要這樣換來,也難怪人才都短命。

黑眼圈是我現在最大的天敵。

I do.






有多時後,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也許這是漸漸融入歐洲社會的開始。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想永遠的做好準備,改變永遠不是下一年的事情。

I do.






我一向都不是個會安慰人的好選項。

我缺乏耐性、不夠熱情、過於理性、不喜歡昏黃不清的顏色。

很多人說我出生於一個富裕的家庭,所以很多事情我都沒有經歷過。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這句話,因為這都是給自己找藉口和台階的理由)

我的家庭不算富裕,但是我們樂於給家人很多的愛,因為愛,所以我們並不匱乏。

如果事實已經發生,你也無力改變,那就請接受它。

如果不能接受,那就請改變它。

如果不能改變,那就請逃離它。

如果不能逃離,那就請面對它。

千萬不要嘴巴說面對,內心不接受,大腦想改變,行為卻逃避。

如果是複雜的事情,也請把它變的簡單。

如果是簡單的事情,也請不要搞的複雜。

I do.






我是絕對不喜歡別人拿事情來壓我,因為我覺得這很下流。

尤其是感情和人情,最下流。

有些時候可以忍耐,因為我體諒你的無奈。

但是我的寬容不代表你可以踐踏我的人格或是自尊。

而且那也不叫做我自私、只愛自己。

我只是給自己最基本的尊重。

I do.






家教是一個重要的事情,請當一個有教養和禮貌的孩子。

現在的世界太缺乏這樣的東西。

讓人感到害怕、憤怒與無奈。

沒有要大唱清高,只是表達教育的重要。

I do.






我想我還是需要再寬容一點對人,畢竟這是一個真實世界。

I got to try it.






be more and work harder.






最後我真的很愛我的爸媽,因為他們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










圖片來源: huangdamur自行攝影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