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2:55:22huangdamur.

每天




時間總是讓我覺得不夠不夠希望每天假裝回到昨天昨天

天亮總是讓我向上天禱告來一場大風雪或是大地震好嗎

想到推積如山的作業就會覺得自己為什麼要虐待自己呢

眼睛應該是會要瞎掉瞎掉因為我有縫不完的明天和未來

心臟應該是會要壞掉壞掉因為我永遠都在拼命熬夜熬夜

胃是生下來就不好的但如果連香菇玉米都消化不完全呀

外面下雪卻還是要讓自己好心安的去游泳池游泳要健康

就算吃一堆炸薯條炸雞也是會弄一個檸檬生菜沙拉相伴

別人說我冷酷我想天氣這麼冷要不然是要有多火熱舌吻






有很多事情很無奈也無力做些時麼

但我想這時候只有大聲的告訴自己

我是世界上最帥的又最有才氣的人

每天大口用力吃那些最喜歡的垃圾

就算在忙也是要給自己去狂歡一下

不磕藥不打炮也要喝完一罐罐的酒

沒有卡拉OK那就用Youtupe當伴唱

沒有臭豆腐那就做炸豆腐

沒有大腸麵線那就做義大利麵

沒有台式鹽穌雞那就做美式炸雞

沒有蜜餞刨冰那就吃巧克力冰淇淋加一棵櫻桃






人生

沒有必要對自己太不好






如果每天都想著自己很可憐

但就算不可憐你自己也會把自己唱到可憐

如果目前沒人愛那就先把自己當做是你最愛的人

如果剛分手那就好好享受自由自在的一個人生活

如果沒有錢那就好好努力的工作不要亂花錢

事情都沒有這麼簡單好做

但如果都想的很難很難

我怕以後連過紅綠燈都會很難很難

我從來都不相信自己的經驗

但我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

起碼那是最後的ㄧ塊淨土












啊悶













小公主 2008-11-28 19:59:20

我好想念過去的我們~


未來‧不再~
哭哭~!!

2008-11-26 00:10:48

我擤著鼻涕...吃著頭痛藥...看著你的文章...
總覺得自己把自己過得很賤..
我才發現我已經1個多月沒有周休2日..
沒有正常的餐\\\飲...
原來 是自己把自己給弄糟糕
預算案 還有一堆棘手的文件
我看 我需要繼續忙
直到過完感恩 又過完聖誕吧?
我...把自己弄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