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56:00huangdamur.

給女孩們的一封信


親愛的女孩們


很抱歉在地球的另外一端的我

當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沒辦法像小叮噹一樣拿出任意門

只能用這沒有用的文字

寫下一個個的期許與祝福










親愛的Sammi


我跟妳的感情是最好的

現在我只想跟妳說

我什麼也都不想跟妳說

我只希望我可以陪在妳身旁

看著妳說出妳想要說得話

就要是要大哭大吼我也會在一旁拿著最軟的衛生紙

但請記住如果有上睫毛膏請使用防水系列

我們可以哭但是要有尊嚴和骨氣的繼續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想想以前的我妳也許會覺得好過一點

我一直都覺得妳比我堅強也要勇敢

只是在我面前不是這樣

不是嗎

如果青春過去了

那勢必也要不回來了

但我們依然還是年輕

那也請好好把握我們的年輕

有最美的臉蛋與最好的身材

如果說可以選擇

我希望妳不要浪費一輩子一次的青春從現在開始

請好好的為自己而活為自己的驕傲而發光發熱

可以是把槍但也請當一支最嬌豔的玫瑰

時間一轉眼就什麼也看不到了

如果可以讓他過去

就讓他過去的徹底

過去了就不會回來了

懂嗎

從現在開始當一朵最美麗的玫瑰花











親愛的Sating


我跟妳的想法是最契合的

想必現在妳的生活是混亂一團遭

我也必須很抱歉的說聲

現在我的網路壞掉沒辦法在很快速的時間

把我的想法和建議告訴妳

但我相信妳一直都是很清楚知道自己該怎麼做的人

縱使有的時候妳會迷惘和慌張

給自己多一點呼吸的空氣和空間

打開窗戶多看看外頭的人群與藍天白雲與陽光

夜晚還有星星月亮與黑夜在告訴妳這世界是怎麼樣走著

親愛的

有時候放下一些東西雙手會有更多的力氣去拿下一樣東西

魚與熊掌的兼得我想是這世界上最難做到的事情

但是重點是妳真的很想吃魚或是熊掌嗎

如果妳其實只是想吃巧克力和牛排

那又何苦癡癡堅持著不放下再重新尋找妳喜歡的巧克力和牛排呢

但我想最難的事情莫過於就是放下一個妳賴以生存的東西

妳熟悉又安全的生活去尋找一個未知還不是很清楚的一個夢想

但這樣是人生不會有完美的時候

總是有的時候讓人感到遺憾與惋惜

但也就是這樣

才會雞發生更多的無限可能

如果可以去好好的跳一場舞徹徹底底的軟塌在自己的床上

好好看個十部電影之後睡一場24小時的美夢

妳再好好問問自己

妳還想吃魚或是熊掌嗎

帶把槍妳什麼吃的到











親愛的anny


我和妳是最聰明的

我們很聰明

我們知道如何討人喜歡

但我們也相同的倔強

我們知道我們是個可靠的人

也知道別人是需要我們依靠

我們喜歡什麼事情都攔在自己身上自己做

總是有一點不相信別人會做的比我們好吧

但有時候我們又覺得自己很寂寞孤獨的在這諾大的星球

一個人的深夜裡寂寥放著夢醒了也從來沒有從夢裡醒過

我們也很勇敢的告訴自己那孤獨的驕傲與自尊是活下去的信念

每一段未知的未來我們都是希冀有人在前方告訴我們

是顛崎還是平順是高山還是海灣是石子還是沼澤

但好像命運就是安排什麼都要靠自己

也因為如此我們更覺得只有自己最可靠的

爸爸媽媽說外面世界很危險尤其是到了夜晚

我們說我們很強壯但還是會害怕晚上孤獨回家

有時候我們多希望自己不要那樣的聰明

把什麼事情都看清或是看透

迷迷糊糊的過一個夜晚或是白天或許可以讓我們忘記

什麼叫做自己

我們其實不勇敢與堅強

只是我們不希望自己是懦弱或是迷惘

如果可以去放個假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瘋狂自己喝個爛醉

清醒之後

重新開始認識自己

重新和自己對話

畢竟我們過的太清楚又太深刻了

現在拿起一把槍射出一朵嬌豔的玫瑰花
















親愛的女孩們

希望妳們一切都好

不管白天或是黑夜

有太陽星星月亮

















圖片來源: huangdamur.








酥辛蒂 2008-09-19 01:57:48

我希望
我也能如此勇敢的面對自己
找回屬於我的那道光

小公主 2008-08-08 00:28:48

這篇網誌寫的很好
一句句的閱\\\讀就好像一次次的看透

也許\\\有一天
我們會從新認識自己
並帶著那既有的驕傲與自信
學會如何「忘記」!

芙璐夢斯 2008-07-28 22:40:06

希望不管是什麼都要年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