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3:54:32huangdamur.

妳說



妳說

就這樣了吧


妳說

就這樣結束了吧

妳說

就這樣分開了吧

妳說

就這樣也回不去從前更到不了未來

妳說

在這一個沒有預告的早晨






在我半夢半醒要遲到的混亂手腳

習慣性的讓電腦發亮

螢幕上的文字就像一根根的針

瞬間進入了我的所有出口

還沒來得及反應但我也該離開






感覺是很深刻的一點一點累積

很想馬上打電話給妳問妳還好嗎

但無奈的是此時此刻我不是在台北

我一定了解妳的

但也更了解這中間的形狀

畢竟我們都變了隨著這世界變得一點圓又一點尖






回不去從前

這一句話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一句話

但也是最讓人陷入的一句話

會害怕爬不出來

是吧






時間並沒有因為增加就多給我們一點榮耀

也沒有因為歷史給了更多智慧

長度只是計算每一個階段的分別或差別

過去 現在 未來

應該是要更加的強壯隨著吃下更多的食物

卻發現再也吃不下這麼多東西

也沒這麼勇敢那樣熱烈






是愛情還是親情是感情還是溫情是濫情還是心情

漸漸的發現

好像也沒有什麼好的答案可以分享或是力求完美

也因為就是這樣不是嗎

以前總是可以說得長篇大論天花亂墜

最後再下一個自以為是的結論完美

就覺得地球就是這樣轉






也正是因為地球就是這樣轉的吧

是吧






不要說妳

我也是一樣

也許我變得最多

變得漸漸懶惰

爭論都不想爭論

表達都不想表達

只想靜靜的告訴自己

我知道這世界是怎麼走的

我知道這世界就是長這個樣子不是嗎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抱怨是一種很要不得的事情

但漸漸的我發現現在連抱怨我都懶得開口怒罵

反駁扯嘴都沒那麼有興趣

或許代表是成熟一點的詮釋

但還是希望回去從前

那一個你覺得什麼都還有彈性和空間














親愛的

那最深沈的無力和深淵是需要一條一條的繩索和不斷的攀爬

給自己一點時間

我想這種事情

上帝也不會有個好答案的

也許他會說所以才叫你出家啊











這世界是真實的

漫步走在沒有邊際

一點白天和一點黑夜有過不完的荒唐

回不到過去

是我們最無力的一種解答

但的確是那樣的真切

每天

每天





























妳以前說

愛情是沒有理智的







































圖片來源: huangdamur.自行攝影
twiggy2978 2008-06-23 20:15:15

感謝你讓我重新燃起希望!!原來已經有台灣人先開了這條路.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是我一直想去唸得學校.真的非常的佩服你!!!!!忙碌的國外生活辛苦你了.如果你願意.是否願意提供我ㄧ些資訊.希望我來得及成為你的同學.我30歲了!在不去念就要嫁人了...

小公主 2008-06-17 16:37:05

這篇網誌好催淚
說來不誇張
也許是因為我也即將面對分離的狀況吧

你說的沒錯
回不到過去
但人卻永遠懷念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