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8:50:50huangdamur.

母親節



今年是第一次我沒有辦法和毛媽媽在母親節一起吃飯

我想吃

臭豆腐 蜜酥雞排 魷魚羹米粉 油飯 大腸麵線 肉圓 自立小吃 紅麵線 鹽穌雞

我還想吃

中山區的那個米腸 頂泰豐 圓山圓苑 銀翼 八寶飯 糖醋排骨 辣子雞丁 鳳梨蝦球

我還要吃

燒仙草 刨冰 脆梅 黑胡椒牛柳 還有台灣的米










我發現漸漸開始有很多事情想不起來

其實那是過去很熟悉的東西

但漸漸的從你的腦海裡被時間吞沒

漸漸的你找不到











最後只想跟毛媽媽說聲

母親節快樂















照片來源: huangdamur.自行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