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5:33:29尚未設定

『2小時的電話』

昨天他打給我兩次 第一次是在說我送他ㄉ糖果花 長了一堆螞蟻

還有他昨天發生的事情 講了30多分吧!

 
第二次勒 他跟我說好無聊(笑一笑) 

也不知道在聊什麼 聊到基測 學校 好多好多= = 

還有說一些關於感情的事情 不知道 聽完我不太愉快

反正很多 但...卻還是滿開心的!

但我最深刻的幾句話就是.....

他:我覺得你跟其他T感覺不一樣 

他:你很”虛”((ㄅ是說那ㄍ時候ㄉ虛))

((我ㄅ董...我虛..ㄅ堅強ㄇ..像軟弱ㄉㄇ))

他:你最近不長出去對吧?((他怎ㄇ知道= =~他還說他很神))

他:剛開始是抱著玩的心態((但後來卻變成真ㄉ~ㄏㄏ))

他:我覺得XXX(我前公)他變的不錯 @#$%喜歡上他ㄌ

((忘ㄌ他還說啥 但我想ㄊ是開玩笑))

他:你變了 你朋友沒說過ㄇ 變的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我知道阿..我ㄝㄅ願意..這幾ㄍ月才降ㄉ))

他:你大概等到你不喜歡我才會變回來吧

他:有時看到一對的(TP)會有點難過 @#$%((忘記還有啥ㄌ))


還有很多啦 蝦米誰喜歡ㄊㄚ 有ㄉ沒ㄉ...好多好多!!

就降講ㄌ兩ㄍ小時ㄉ電話11:41~02:19....

原本有封簡訊要打給ㄊ 還好他第二通電話即時ㄌㄧㄤ過來 

要ㄅ然就傳出ㄑㄌ ㄅ過最後我還是有告訴他內容

埃.......那種感覺...好難說!!




簡訊內容..........................

想 告 訴 你

我 好 想 就 降 消 失

不 想 在 降 下 去

...那種痛你知道嗎...

時間到我就會放棄,

不想在獨自哭泣,

但位子永遠都會留給你,

而你等到對感情有興趣,

我想也不會輪到我,

抱歉,說了你不喜歡聽的話,

朋友我還會當,

要是不可能在一起,

我就不會繼續放感情,

因為真的很難過........((還沒打完))

............................就降!



跟我說了滿多ㄉ= =但是現在不想打 也不想說 丟阿捏!!




現在擔心的是...他該ㄅ會真ㄉ喜歡上我前公...

= =算了!隨便...

至於放棄的時間 我心理已經有ㄍ底了 快到了吧!!




# ㄝㄅ知道再打什麼 亂七八糟的!!!



  我跟你保證了 我會變回以前陽光的樣子


  
  我做給你看 就像以前一樣 但變回來有什麼用呢

 
  不過ㄝ要試試看阿! 


  想快點畢業 降我就有能力做我的改變 ((不懂意思對ㄅ))

  
  敬請期待囉~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