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00:33:29尚未設定

『遊街玩鬧』

今天本來要去海邊的 但是因為太少人了 還有些原因阿 所以就ㄅ爽去了!

後來早上我跟阿便 章魚 去學校看男生籃球賽...哈哈!我們學校兩天都贏

哈哈哈!!到了中午 我們三個就去吃牛排 我發現我是豬...

吃的超快的= =淋的一堆黑胡椒醬和蕃茄醬 呵呵呵 

後來我們去西門町 我還約了一個網友 結果再等他的同時

我們再西門町晃阿晃阿= =快一圈多吧!

後來他來囉 怪尷尬的!哈哈~就抓他去拍貼 結果他不拍阿

所以我們三個拍了三張 幾乎都是我請客= = 婀..哈阿

後來又去逛了一兩圈 現在才覺得西門町真大 全逛完ㄝ!笑維

整個下午都在西門町 還遇到了好笑的推銷員 還有怪怪好阿伯

還有去買了耳環 不過..不過竟然不見了= =

後來快五點多回松山囉 我們又去饒河街 晃阿晃阿 兩圈半

腳快酸死了 後來又去學校休息 還把相機的底片拍完了

有夠憨的 我還擺超人的姿勢 超多的!!

還有很多很多.....懶的打...哈

後來..........................

我送其他人回家的路上 順便去找”她”((哈~其實是故意送他們回家的))

把我今天在西門町買的糖果花給他~哈 沒想到我超白痴的

我把花給他的時候還順便配音勒= =呵......

ㄝ不知道他在笑啥 他說因為他剛怎樣怎樣的= =呵呵

就降鬧阿鬧阿 他不給我看他全身 哈哈 他說他大腿很粗

ㄑㄑㄑ 又不是沒看過 沒想到她穿超少的 最後還是被我看到了

我說:回來啦 回來我身邊(拉著他的手手)

他說:太大聲了

我說:回來我身邊(超小聲ㄉ..要抱她 ㄅ給我抱 ㄊ說太熱)

他說:不知道(一直笑)

他說:媽媽說兩分鐘內要上去 要趕快回家

我:= =......無言!!

我:好啦~上去啦!

最後我走出去的時候 他說:你的襯衫很醜ㄝ 婀= =打擊~哎哎哎!!

哈哈 本來要給他看貼貼的 但在路上全飛了 不過走回去找

總算被我全找回來了 後來又傳了簡訊給他...丟系安捏!



就降....10點多到家囉!!!!!!




# 我ㄑ西門町的糖果店買那ㄍ糖果花的時候

  還看到..龜頭棒棒糖 和..女生那裡ㄉ棒棒堂 哈= =’’’

  今天花了七八百~婀!大概吧.....

  照片今晚拿去洗哩~明天就可看囉

  白沙灣 改天再去吧!!

不過還在西門町看到許慧欣捏~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