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21:33:28尚未設定

『噗 有累到了』

今晚我跟阿便去饒河街 晃阿晃 晃阿晃 = =狂流汗 

就降逛超快的 接著就跑去河堤了 吹風 吃東西 喝飲料 哈哈阿

喝著我的飲料 看著天上的星星 吹吹風 呆呆的!!

冷靜下來 看著手機的每封簡訊 感覺心情滿怪的~呵呵!

在那待了半小時吧!! 感覺好怪~

後來送阿便回家 就順便把那麼寫好好久的信 拿ㄑ投到”她”家信箱囉!

不知道 他哪時會下來拿 我有傳訊問他要ㄅ去海邊阿 

不過我想不可能吧! 呵呵!!






Yeah~明天要去白沙灣捏! 要帶啥阿= =阿災!!

我是醬油(導遊) 哈哈!!但是..我怕迷路捏~

呵呵~看會不會碰到好心人幫我啦@@”




噗..現在全身痠痛阿= = 這兩天的游泳課被操

今天狂游仰式..累累累!!丟系阿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