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17:17:11ckeadny

毀容還是美容只在壹念之間?妳真的會刷酸嗎

近幾年,網絡上關於“刷酸”的風越刮越大,刷酸原本屬於醫美項目,在做的時候確實會用刷子將酸類物質刷在面部有黑頭、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痘痘等問題的地方,但現在,除了醫院、美容院的專業刷酸,咱們日常在家如果用到酸類護膚品,也屬於刷酸。

刷酸是壹種化學煥膚手段,壹般指在皮膚上使用帶有壹定濃度酸類成分的護膚品或藥物,像玻尿酸、傳明酸、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延時噴霧劑抗壞血酸......就不是我們常規的刷酸。我們平時所說的刷酸主要是指水楊酸、果酸、維A酸、壬二酸等。

刷酸能解決因年齡增長、飲食不當、環境變化等而產生的種種皮膚問題,促進新陳代謝。比如痤瘡粉刺、閉口黑頭、幹紋細紋、膚色暗沈不均、皮膚粗糙、面部出油過多等問題,都可以通過刷酸進行改善。

“刷酸”雖好,但很多人都沒有真正了解它:

不同酸的功效:

果酸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對提亮膚色、改善膚色不均,讓皮膚更光滑細膩。另外,因為果酸相對來說比較溫和德國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延時噴劑,所以最適合新手嘗試。

水楊酸相對於果酸,滲透力會更強,而且因為它具有控油能力,對黑頭、粉刺、閉口等肌膚問題效果會更好,但不適用於幹皮

壬二酸俗稱杜鵑花酸,日本神油效果 日本神油哪裡買 日本神油心得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產生和沈澱,抑制脂肪酸合成以及減少角質堆積,適合肌膚暗沈,有大量痘疤、痘印殘留的痘痘肌使用。

A酸能很好的改善痤瘡,但由於刺激性高,所以被監管部門放到“處方藥”裏了,如果想要去除痤瘡,建議大家到正規的醫院咨詢醫生,而不是擅自使用它噢。

刷酸在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同時,2H2D持久液  日本2H2D金尊版 2h2d效果也會使皮膚變得脆弱,泛紅敏感、幹燥脫皮,而且皮膚在失去屏障後,會變得對其他護膚品不耐受,甚至加重皮膚問題,導致爛臉。

如何避免刷酸毀容?

壹、刷酸前壹定要做好耐受測試,先在耳後或者手腕內側先試用,確定沒有不良反應後再將產品用在臉上。如果是第壹次刷酸,最好第從低濃度、比較溫和的酸類開始,讓皮膚先慢慢建立耐受

二、刷酸後皮膚自身的保護功能比較弱,容易被曬傷。所以刷酸後壹定要做好防曬。

三、不要過度頻繁刷酸、使用高濃度酸時壹定要謹慎。使用高濃度的果酸、水楊酸時,可以到正規的醫美機構或醫院皮膚科室。

做好刷酸後的皮膚護理。

另外,孕婦、哺乳期、敏感肌、紅血絲皮膚以及肌膚屏障受損的人都是不建議刷酸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