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16:18:43ckeadny

眼睛容易幹澀,按摩三個穴位恢復明亮雙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眼睛幹澀疼痛的現象,經常盯著手機或電腦就會有這種癥狀出現,眼睛容易幹澀,按摩三個穴位恢復明亮雙眼。現代人工作離不開電腦,生活離不開手機。長時間面對的熒幕,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ptt  壯陽藥藥局眼睛容易幹澀、乏累,滴眼藥水?容易幹眼癥;揉揉呢?容易皺紋啊,這可怎麼辦?如果我們常常感到眼睛疲勞,我們可以利用穴道按摩法,來舒緩眼睛疲勞的癥狀……

攢竹穴

取穴方法:該穴位於面部,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20mg在眉頭凹陷中(眼眶上切跡處)即是,這也是視神經進出眼睛的位置。

按摩辦法:雙手朝上,用大拇指指腹以畫圈的方式按壓此穴位,順時針和逆時針方向各1組,每組20次,可令疲勞的雙眼立刻得到放松。

睛明穴

取穴方法:睛明穴位於面部,眼內角稍上方凹陷處(眼角再稍偏上壹點),此處分布有滑車上、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下神經、動眼神經、眼神經。

按摩方法:用雙手食指上下推按,每組20次,連續兩組。如果眼疲勞非常嚴重,也可用單手拇指按壓,P 雙效威而鋼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心得壹邊按壓完再進行另壹邊按壓,直到眼內有明顯酸重脹感為止。可有效減輕眼部疲勞,緩解頭痛。

太陽穴

取穴方法:穴位位於眉梢與眼外角連線中點,向後約壹橫指的凹陷處,是三叉神經和睫狀神經節的匯集之處。

按摩方法:必利勁 必利勁膜衣錠 POXET-60用雙手拇指或食指分別置於兩側太陽穴,輕柔緩和地環形轉動,順時針和逆時針各20次,感覺稍有酸脹為妥,對於緩解頭痛、眼睛疲勞有明顯效果。

經常按摩這三個部位不僅可以緩解眼部疲勞,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宅配藥局還有愛美麗的妳多按這6個穴位能夠緩解黑眼圈眼部浮腫眼袋沈重等問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