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17:41:28ckeadny

流年輕許,唯情以寄

時光本來無辜,它只是循了自己的使命兢兢業業的輪轉。不妙的是,它在流逝中拉扯到人的情感,落入了風月的念想,於是“天若有情天亦老”,寂寂光陰就變成了承載太多的流年。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成分人人都賦予了它形形色色的負累,而每個人潛入眸裏的塵光,融進心底的塵色,也異彩紛呈,不壹而足。流年,變得既漫長又短暫,長的是煙火裏磨礪的無奈和雕零,短的是歲月裏本來的純真與鮮活——或許,我們每個人的心裏都有壹扇窗,開啟時是煙火俗世,關合上便是雲水禪心。

流年花開若夏,人心落雨繁花。時光真的像壹朵盛開在流年裏的夏花,在四季更替年輪瘋轉中,日本2H2D金尊版 2H2D經典版 日本神油 德國金剛 法國綠騎士 印度神油終究抵不過季節的蕭瑟,落紅壹地。待九月暮晚長風拂過花影,縷縷塵封的往事在裊裊暗香中次第盛開,花影搖曳,恣意的撩撥著年深月久裏刻下的泛黃記憶,原來,這壹路走過山高水長的旅途裏,曾經留下過那麽多的身不由己。

良辰美景奈何天,原來的姹紫嫣紅都付與了斷井頹垣。站在紅塵的渡口回首,那些令人眷戀的好時光,總是轉瞬即逝。有人說: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壹個人的感覺。是啊,逝去的歲月,VigRX Plus效果 美國wenick man 美國MAXMAN男性陰莖增大丸 法國的確勁 泰坦凝膠怎麽找得回來?無法找回的還有流年中,那些愛的痕跡,那些情的相依,那些平淡如水的日子,那些壹路飄搖的煙雨。“當年流水,就那樣壹去不回頭,帶走的,還有壹段最美的光陰。”白落梅也如是述說。

葉瘦枝橫正晚秋,昨日的壹程山水在斑駁的青綠上返航,轉眼間已換了秋妝。本以為歲月還長、樂威壯 印度女版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艾力達雙效 犀利士原來已經年少早渡鬢已星星了,只剩下深淺不壹的印記,還有付之壹笑的回憶,在某個不經意的情境裏,才會若有若無的想起。光陰的柴扉輕掩了多少蹀躞的腳印,依著那些“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秋千去”的悵然淚落。試問能有多少壹路風塵的執念,可以收獲到那些紅塵過往裏的掬水留香?

壹個人在季節裏靜靜地行走,柔軟的心緒裏品讀著人生百味,翻閱著流年過往那壹段段繾綣的風景,千千落葉,輕舞飛揚,深秋漸漸遠去,初冬的寒意凝重了內心的冰涼,撩撥著無盡的惆悵與牽掛。老中醫補腎丸 威而鋼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必邦 黃金偉哥 日本藤素流年裏的記憶,似落葉在秋與冬的夾縫間慢舞飛零,飄散在地上明媚了憂傷。記憶深處潛藏的時光,與金黃的秋韻交錯,那份“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的恍然與傷感,始終在菲淺光陰間氤氳繚繞。

歲月彈指剎那,蹉跎了錦瑟光陰的匆匆那年,已被時光厚重的帷幕隔斷。在漸行漸遠的回望裏,汗馬精力糖 永春糖 東革阿裏咖啡 美國黑金 P priligy那些不能提及卻念念不忘的所有,都風幹成了風景。那些結滿了蒼綠的別離,就讓它在流年的河畔兀自沈寂吧!曾經,我們都在拼命的求得壹個完美的結局,讓人世再無蒼涼,繁華再無雕零。然而,季節有炎涼,歲月多滄桑。我們最終能做的,就是與過往的悲喜握手言和,互道安好。這樣,才能把因愛而溫潤的時光,和因情而豐盈的歲月,寫成壹個情懷旖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