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16:25:10ckeadny

每日揉腹,可疏肝理氣

一提到養肝護肝,大多數人都會想到吃保養品或者是調理肝臟的藥物,但實際上有壹個既簡單又實惠的養肝技巧,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那就是按摩腹部。很多人不知道按摩腹部可以養肝,按揉腹部的過程中,會使得聚集在體內的郁氣得到疏散,也就是說按摩腹部可以疏肝理氣,從而達到護肝的目的。

當然,通過按摩腹部護肝的時候是要講究方法的,比如怎麽揉、需要註意的事項等。

壹、如何按摩腹部養肝?4個方法教給妳

首先,壹般來說, 必利勁膜衣錠 POXET-60 必利勁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哪裡買通過按摩腹部達到養肝效果的話,最好選擇在早上起床的時候和晚上睡覺之前進行,並且在揉腹部之前要先上個廁所,排空小便,並且洗幹凈雙手,最好選擇仰臥的姿勢,膝蓋屈曲,並且身體呈現放松的狀態。

其次,按摩腹部不僅可以養肝護肝,而且還具有其他比如減肥、幫助睡眠等功效,在按摩的時候左手按在腹部上,手心對著肚臍,右手則疊放到左手上方,先按照順時針的方向繞著肚臍按揉五十次,緊接著按照逆時針的方向按揉五十次,在按揉的時候要註意力集中,呼吸自然,必利吉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Force並且要保持力度適量,不要力氣太重,也不要力氣太輕,導致效果不佳,這樣才能達到養肝的目的。

然後,還有壹種按摩腹部的方式則是采取站立或者是仰臥的姿勢,身體放松,將兩只手收尾重疊貼在腹部上,汗馬人參糖 悍馬糖   汗馬糖成分  汗馬糖效果 汗馬糖心得 汗馬糖功效沿著左胸到肚臍、心口到肚臍以及右胸到肚臍這三條線路緩緩地向下推,每條線路按摩三次再接著下壹條線路,力度也要適中,按摩到腹部有微微的發熱就可以了。

最後,在按揉腹部的時候,可以穿著衣服,也可以脫下衣服,通過按揉、推等手法,在壹定程度上能夠起到疏肝理氣的效果,當然,這種效果是需要持之以恒才看得到的。

當然,雖然按揉腹部可以養肝護肝,在按摩時也有壹些註意事項需要遵守,否則就達不到養肝的效果了。

二、按揉腹部養肝的註意事項

首先,在按揉腹部的時候,壹定要註意控制力度,要以自身能夠承受的力度為準,不要太用力,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正品 美國黑金哪裡買 美國黑金ptt身體出現疼痛感則是太用力的表現,當然也不能不用力,否則就達不到養肝的效果,比如在使用推腹部的手法時,感受到腹部稍微發熱就是最佳的效果。

其次,按揉腹部的時間最好是在早上剛起床的時候和晚上睡覺之前,壹定不要選擇在剛吃完飯的時候按摩,這時候腸胃正在消化吸收食物,不適合按揉腹部。

最後,通過按摩腹部養肝護肝是壹個長期的工作,要堅持按摩才能看到效果,只按摩幾天或者是心血來潮想起來的時候才按摩的效果是不佳的,壹定要堅持每天都抽時間進行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