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0:27:17miss.keita

1

遺忘 這裡的一切吧

到時候大家都會分開

我想我真地會先走一步

當初 去到外語沒什麽期待
現在 很慶幸去到了外語

真的很好 很好 很好

這裡 是我最大的錯誤
該回頭了.


干大事 得 是我 也是你們.
















好想哭 爲什麽擠不出眼淚,
c 2008-05-06 14:36:27

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意义。如果你不去深职,我们的感情说不定没有那么深厚了。外语这里也有很多本来在初中是很好的朋友,一起上了高中就不懂得珍惜了。所以,不要去后悔一些自己做过的事情,无法改变。

路是自己走的,不要背负着我们给你的压力。我们希望给你的是动力,是与我们在一起时的快乐。这样才是朋友,这样才是会一直走下去的朋友。

我说过我鼓励你去北京并不是因为我想赶你走,而是因为我想你过得更好,比在这里好一百倍一万倍。我们已经一起经过了很多,我相信,就算隔得像北京深圳一样远,也不会在变。我不会再怀疑了,你也一定要相信。

失去信心的时候想想我们,想想我们一同说过的梦。

we are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