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3:36:11Poison

因為愛上了

以為寂寞的日子只是
只是一段假期
直到把傷害都忘記
才明白妳是萬中無一

以為我們的關係只是
只是一段經歷
事過境遷才捨不得
真實的妳原為了回憶





讓我重新愛上妳
就當我過去低估分離的威力
我會苦苦溫習
當初為何
走在一起

讓我重新愛上妳
就像一回頭找到陌生的知己
假裝若無其事
對妳一切
心存感激






妳該知道我還站在這裡
分一次手
該多一份默契




我會提醒自己
恨也恨的
不著痕跡






有時候不知不覺會流淚
有時候覺得對妳完全不了解
寂寞很安全
但我寧願冒險
看不到的明天
只要看的到妳
因為愛上了
什麼都捨不得
為了愛心疼說真的我很快樂
妳也許不會是我牽著手走到最後的人
那又如何
思念是誠實的

因為愛上了
什麼都原諒了
愛到哪一天自己都不敢保證
我們之外的別人
不會懂我這樣的選擇那又如何



又如何..........


我就是愛上了
我就是認真了





有什麼不對呢

上一篇: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