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7:56:54謝西嘉

過去的時間就是過去

一首屬於BOY’Z的手足在一年前的今天,我亦是在專業旅運實習,現在我亦是在專業旅運工作,今天我再次聽這一首手足,感覺已經不同一年前,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我身邊的事情變了。

不可以不認,是我變了這一點,因為我比起一年前,更加懂得人際關係,因為今天的我,是真真正正出來工作,不是再好像以前視工作於娛樂,以玩為前提,在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可能再出現上一年的我。

在這一年早發生了好多事,有開心,有不開心,開心當然是好,但不開心令我學習體會,我越不開心,我的體會越多,多謝上天給我這麼多的體會!我有現在的改變都全因有你,如果沒有你,可能今天我還是上年的小女孩,今天我已經比上一年長大,要擔心的東西比以前多很多,但我亦會用心去拆所有事情,因為今天的我已經長大!

過去了的時間,不是白白的流去,我們要回望以前,計劃將來,這就是人生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