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4:03:07ܤ 凱..+*

再見了



我現在該怎麼辦 ~
我的明天不在有妳了 ~
我突然發覺日子過的好慢好慢 ~
少了妳的電話 妳的關心 妳的照顧 ~
突然覺得活著好像沒神麼意義 ~
妳現在過的好嗎 ?
妳還在傷心嗎 ?
妳身上的傷 好了嗎 ?
妳那天使般的微笑 回來了嗎 ?
假如我不再了 妳會懂的照顧自己嗎 ?
如果我走了 妳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嗎 ?

我好多的擔心 我好多的煩惱 ~
我真的很擔心 妳不懂得如何照顧自己 ...
我真的很煩惱 妳不懂得如何保護自已 ...


我真的很抱歉 不能守著我們的承諾直到永遠 ~
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會回來實現我的承諾 ~
答應我 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嗎 ?


再我離開的最後一個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