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43:55老虎要變狼了

不知道....或許 又是我一相情願吧 哈哈







我 翻了 之前跟你的 訊息
看了之前的
再看 現在的
真的...變了

以前的熱絡 現在 卻讓我覺得 只剩冷漠吧 呵
這 是我的感覺 我的感受

有在乎 過我的感受嘛?
我感覺 我好像是 你沒事 有空閒 才來理我一下...
你知道嘛...
昨天 你回答這樣 我真的很難過....
到現在還記得
我就是這樣 不然你想怎麼樣?

整個 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是我 外婆再躺在我床上
是我 家人在房外聊天
不然 我一定是直接哭出來的
那時候 我多麼的想衝出去..雖然 沒目的

我 很想粘著你 可是 又怕太粘
可是我有真的粘過你嗎...
你也沒時間吧 呵
但 我想 你也不會讓我粘吧
你都覺得 沒需要一直黏著了

你 捨麼都不知道 不曉得
那你到底知道些捨麼...

很多人 都跟我說 不要把感情放太重
我都想 我羊 不會不要我
因為 我相信你

也有人跟我說 你年紀比我小 說不定 對我 只是一頭熱
我也想 你不會對我這樣 你只是 不知道怎麼做而已
因為 我很愛你


但是
我現在覺得
覺得...你不在乎我
覺得...真的是對我一頭熱而以吧
這 並不是我的錯覺
或許 你覺得 無所謂吧

但是...
對我來說 我真的 很受傷...

對你...
我想了很多

就連 怕你在家熱
想送你會比較涼卻又不花捨麼錢的東西
也都想好了

可是..現在還值得嘛?
不知道 哈


阿緊
幾個朋友

不是跟我說
叫我放棄你
不然就是 覺得 很麻煩...

可是 我卻還是很愛你...
只是 這樣還有用嘛...

留著我 可以...
可是你對我的冷漠 我卻不知道 該怎麼繼續待著...
等你 可以
可是至少讓我心裡安心一點...

還是 只是把我當成 遊戲的一部份 在玩呢?
玩膩了 就換下一款 想玩 在回來玩一下?

算了吧...
我 沒關係了
要我留 要我去 無所謂了
承諾 還不是都是屁而以?



阿緊啊~~
我們一起努力遊戲
一起努力拼畫室吧XDD"




你要我 我留
可是我並不想感覺...像是自己在唱獨腳戲
我也想要你陪陪我...而不是陪著遊戲...

你要走 我走
我只能說 我會記得
你給我的快樂
你給我的擁抱
不快樂的 就留給時間 留給回憶


你 喜歡就好...




這 就是我 最真實的感受

上一篇:等 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