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1:54:03老虎要變狼了

回憶







這應該算 以前的回憶吧?
不過 完不完整 就不知道了
已經過了一兩年了吧 撲
要從國中開始說起吧 撲

國中 一年級
很快就過去的日子
只跟班上一個人很好
也很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那個人性黃
也是我第一個 喜歡的男生
就這樣 一年級很快就過去了

二三年級
可以說是忘得差不多了
我只記得
我對他 對的比自己的家人還好
找不到他 我會很緊張
雖然 我知道
這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不過
能這樣 看著他 我已經算很滿足了吧?
真的很喜歡他 想跟他說 卻只怕連朋友都當不上

天氣冷時
下課
他會讓我抱著
為捨麼呢?
我不知道 或許 只是因為冷吧?
可是對我來說 很高興 很喜歡 這樣的感覺
雖然他有時候會說 很怪
可是卻因為我一句 沒關係 他就會讓我抱著
那時候 會覺得 這是最讓我感覺到幸福的時候
不過也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畢竟 我也不知道 哈

記得 有一次
班上的幾個人比較好的
一起出去唱歌
問我要不要去
有去的原因
也是因為他
記得在公車上的時候
差一個位子
我有位子 可是 他沒有
他卻坐在我腳上
讓我抱著
對我來說 真的很開心
這種機會 應該算滿少的吧?

我也很喜歡
握著他的手
雖然有時候 他會不要
可是大部分 還是會讓我
把喜歡的人的手 握在手心
這種感覺 真的很好

畢業了 暑假
我們常常一起出去吃飯
通常 都是我找他
有時候也會請他吃飯
跟他一起吃 就覺得很好吃了
有時候
他主動找我 我也會很開心
就覺得會很驚訝
不過 當然還是會去


記得有一次
家裡的人 好像回去鄉下 還是回去哪裡
我自己一個人在家
便邀了他
到了我家
一起在我的房間吃著晚餐 吹著冷氣
雖然只是吃pizza
可是卻覺得
這比平常的 還要好吃很多
他很喜歡喝可樂
幾乎整罐 都被他喝完了
冷氣吹著
他 大概吃飽了 想睡吧?
就躺在我床上睡著的
在旁邊靜靜看著他
直到他醒來
這樣 我也很高興 哈

很喜歡 聽他的聲音
兩個人 因為他 跟別的朋友
玩了一款遊戲
記得 叫墨香
我也有玩
因為 他家的電腦 不是很好
所以 我常常邀他 到我家一起玩
因為 我家有兩台電腦
這就是優勢!!

經常 我就用著 跟他聊遊戲的理由
打電話給他
名義上 雖然是在聊遊戲
可是 我卻只是想聽他的聲音
說實在的
那個遊戲 我也不是很喜歡玩
可是卻因為他
我玩到他不想玩

剩下的 忘了差不多了

只記得最後

8月7號
是他的生日
在8月初的時候
跟他說 生日 我們一起去吃烤肉 好嗎?
他答應了
不過當天時
我等了他 一整天
因為那家 可以吃到飽
所以 我幾乎沒吃東西
等著他
打電話 沒人接
等了一整天
晚上
家人說 要去吃烤肉 要不要一起去
不要 不想去
完全沒有想吃東西的感覺
趴在床上
有點氣
氣他要出去也沒跟我說
可是又想到
他有必要跟我報備嗎?
我對他來說 只是一個朋友吧
真的 很難過
自找的

家人回來了
我還記得 那時候是9點多
他 打電話給我了
說 媽媽帶他去吃火鍋
跟我說 明天 還是下次 再一起去吃 烤肉
還找我出去還書

我們 經常看漫畫
還的時候也一起去還 一起去租
有時候 他看很快
我連看都還沒看完
就因為 可以跟他一起出去
我就這樣 拿去還了

回來之後
心情有稍微好了一些
不過躺在床上 躺著躺著 睡著了 呵

烤肉那天
沒捨麼
吃完了 到我家玩一下電腦
就回去了
不過那天 還是很高興

其實我只要能看到他 聽到他的聲音 我就很高興了吧?

在某天
也是最後一天了
在那之後 大概滿久 就沒再見面了
這一天 是在烤肉後一兩天
我 準備了他喜歡的東西 要當他生日禮物送他
他也是 讓我送禮物的 第一個人
想說 趁還書的時候
拿給他

那個禮物 是我自己包的
材料完全是我自己挑的
盒子 也是我自己做了
那時候 還沒上高中
根本沒那種概念
做個盒子
做了快整個晚上

那天
感覺 他不想理我
平常兩個人走一起
今天
他卻放我一個人 在後面
雖然這樣
不過我沒說捨麼
只是問他 是不是心情不好?
是不是 不高興?
沒有
想說 就算了吧
想跟平常 一樣 送他回家 在自己走回去
這回 他卻說 不用了
我只好 將禮物拿給他
連袋子 也是我自己做的

之後 我還是有打過幾通電話給他
可是卻覺得
他還是 對我愛理不理的
為捨麼?
我有做錯捨麼嗎?

我沒打電話給他 他也就 沒再找我
實在 很無助
不知道 我做錯了捨麼

為捨麼 他不理我
真的很傷心..
就算 不理我 也給我個理由
我頭一次 對人那麼好
卻得到這種回報
可是
這也是我自找的吧
自己一相情願喜歡的
就該自己承受

或許 他知道我喜歡他吧?
在別人眼中 或許早就看出來了

但這些事情也都過去了
留下的只是這些回憶
過去的這1年多
還滿痛苦的
有時候 想到
都會想哭
不過我還是滿感謝他的
至少 讓我學會很多
讓我個性 想法 改變很多

過了一年後
他 又來找我了
不過 只是來找我幫忙
找我的時候
還滿訝異的
其實 那時候
那麼久了 我還是 滿喜歡他的
只是 他是為了 找我幫忙 就有點不是滋味了

不過 能幫到他忙還是很高興

後來 他還問我說 能不能 幫他找工作
我還真的幫他問了...
那時候 就很想 跟他做同一個工作
大概是私心吧..
想說 這樣 又可以再一起做事情了
又可以跟他講話 看到他了

在這幾天 我很高興
很高興又可以跟他在一起
但是 後來發現
我錯了
我找他
只是幫店長找麻煩而已
他 做沒幾天 就毀約了
整個 就讓我很不開心
感覺 很失面子 又很不好意思
讓我真的很不開心...

後來 他又找我幫忙弄遊戲的東西
這次 我選擇了
裝死!!

突然看到他密我 就覺得煩 也不知道為捨麼

後來 他 就沒再找過我了

或許是沒事找吧


在他之後
感覺
不是很敢 去喜歡一個人
要是又對一個不對的人 放了感情
又收不回來
又會像這次一樣該死
在這一兩年 對 有感覺的人
都直接忽略吧?

直到今天
有了羊
才改變現在
可是 我卻很怕 又像之前那樣
很緊張
所以我很怕...
很怕 又像之前那樣
再來一次的話
應該 會比之前更痛苦吧 哈
雖然 想愛 就要有這種準備
但是 誰會想要呢?
我也只能說
希望 可以一直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不要再有那個機會 重複 再一次了

我是真的 很喜歡你 很愛你
所以我很怕 你會不理我
會像之前那樣
要是再一次的話
連我自己 會做出捨麼 我也不知道吧

這篇打的真久="+
=ˇ="

好了
看完就去睡吧=ˇ="
我也要來去洗澡了
晚安
親愛的羊羊
親愛的老婆=ˇ="

我 永遠愛你

上一篇:繁雜瑣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