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2:18:43老虎要變狼了

今 學校記事

最近沒圖片="+
只好拿V死他的圖片來ㄍㄧㄥ一下了!!!






今天!
恩...實在很不想去學校..
也不是很想上班
(今天翹班了!!)
唉唉!真無聊...

早上趕公車 下262的時候還撞到頭="+
痛死了...
到學校吃完早餐就開始昏倒了!!
本來想說 要不要傳簡訊跟老婆講幾句
後來就想說!!
哼哼~等老婆自己來找我XD"
就裝死了!!

考英文...媽的...
拿到考卷 馬上ABCDCBA~~完畢!!
繼續裝死...

差不多要中午的時候
哈XD"
老婆終於忍不住傳簡訊給我了=ˇ="
還滿高興的XD"
(愛欺負羊的狼)
那以後都等老婆傳給我好了 > 3<

今天 又看到那小兩口在那邊手牽手抱抱了
不過最近對那個女生有點 疑惑+反感
才把自己男朋友甩掉(T)快要一個禮拜而已
就馬上靠在另一個男的(公的)身上
在食商(合作社)附近
看到她前任男友(T)
...跟另一個女生牽著手走來走去
媽的...原來兩個都是同一塊料
那麼飢渴阿= ="
唉! 干我屁事!

其實 有時候看他們這樣也滿羨慕的
我也很想常常抱得到老婆
老婆也是這麼想的吧! 呵
不然 也不會因為我都沒找老婆 在那邊緊張 撲
再等一陣子吧!!
等老婆沒有第二次的壓力的時候
或許 就OK了吧! 呵


老婆
我喜歡你
所以我會想抱抱你 親親你

你呢?
我想也是一樣的吧!XD"

前幾天
你說想看我打網誌
說 多少可以知道我的心情
突然有點覺得
我好像對老婆 捨麼都不知道...
有的時候 真的滿希望 老婆可以跟老公分享一些自己的事情
就算是抱怨 我也願意聽



一樣!!
又是在午休無聊寫好了!!
XD"

雖然沒有很多
不過至少花了我20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