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4:56:29老虎要變狼了

這個禮拜是怎樣....

太無聊了....放張V死它內建的圖片







這幾天....
真是衰爆了啦!!!!
真不知道是犯沖還是怎樣....
還是腦袋秀斗了= ="

NO1.
啊~
跟平常一樣
用完筆電
擦拭著上面該死的指紋
該死的留指紋面板
靠!
3M的魔布怎麼給我留刮痕啊!!
媽的....機歪ㄟ!!! (痛心
才用不到一個禮拜就出現一條長達5公分的刮痕!!
機歪死了!!
算了...收一收睡覺了...
還好只有這條...
(放進電腦包中)

((明天 學校拿出來))
靠!!!
怎麼多好幾條碎碎的小刮痕...
(回想中)
昨天放進去的時候 面板好像朝內?
會碰到拉鍊!?
槓!
電腦包的拉鍊有那麼銳利喔
媽的啊!!!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唉...
等有錢的時候
再去光華 還是西門
包膜蓋掉痕跡吧....

NO2.
嗯!!
之前為了筆電
去買的一個2.5公分長的防水隨身碟

還把我心愛的水晶小獅子掛上去
結果!!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突然消失了!!
整個超度爛的阿!!!!
獅子240(材料費)+400(2G隨身碟)
(痛!!
哎呀...
忘不了~~~
(過了X天之後)
(搜尋電腦包的口香糖中)
耶!?
怎麼摸到硬硬的東西!
(取出

心愛的小獅子~~~ 還有隨身碟~~~
出來了 囧
就這樣 找到了

PART2.

怎麼才剛找到
又不見了
東找西找 地上找天上找
怎麼都沒有阿....
唉...
無緣啊!!
(打開鉛筆盒)
耶 找到了!!! (毆

NO3.
(624上頭)
小睡一下...
(驚醒!!)
靠 到了
而且快開走了
趕快衝去前面
槓!! 找不到卡!!
(手機飛出去~~~~)
靠!!
等等在撿
投錢...
撿手機...
下車...
靠妖勒!!
還要在大概5站多才到
我下車個屁阿
槓!!

還好...後面緊接的又來一台624
順利繼續回家的旅程



上面是壞事...接下來是好事了!!!
不過才兩件... 其中一件算好嘛... 很質疑XD"
兩件 都是夢 呵呵

NO1.
(即時通上)
(以下純屬回憶 若有不正確請見諒XD")
狼:羊~~好抱著你睡覺~
羊: (忘記打捨麼了)

(睡覺去)
!!!
夢到抱著羊睡覺...
還在甜言蜜語
XDD"


雖然只是打頓一下
不過還是很高興!!


NO2.
恩...
娃娃叫我幫他組電腦
材料叫我阿姨幫她買!!
可是我又想到..
之前他寄我妹的電腦上來
叫某某家便宜貨運
機殼的角還被撞彎了...
要是娃的電腦上來不知道會怎樣
(睡夢中)
收到電腦了~!!
先打開看吧~~~
....
爛光了...
一定是貨運公司用摔得....
XD"
要是真的發生一定會被打死
XDD"
不過這個夢還真好玩...






羊=ˇ="
這幾天
你跑上線陪我 我很開心喔=ˇ="
呵呵~~
雖然星期日過後 你又不能上線了
而且母親節你還要去外婆家過
不過沒關係啦
我會等你回來=ˇ="
誰叫你是我老婆呢XDD"
呵呵=ˇ="
今天有聽到你的聲音 我也很開心
雖然很想笑...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講捨麼
不過 還滿有趣的=ˇ="
讓我不解的是...
我的聲音會可愛=口="?
好奇怪喔(滾
呵呵~~
沒關係啦
慢慢來
等你考試完 時間很多押=ˇ="

把你趕去睡 我到現在還沒睡=ˇ="
你看到不可以罵我喔XDD"
呵呵
誰叫你是要上課的人呢 撲
好啦!!
我也想睡了 囧
晚安=ˇ="


愛你喔 老婆=ˇ="

上一篇:

下一篇:繁雜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