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3:39:32老虎要變狼了

羊 狼等你!

同下篇!!!






捂....
羊從今天算的話...
要大概17天才能上線吧ˊˋ”
雖然下個禮拜我也要考試了...或許會很忙(或許都在混啦)
可是還是會很想羊羊啊ˊˋ”
就期待他會不會讓我跟吧!! (他說會耶 好像 囧 忘記了...
超想跟的說
雖然在那邊會滿無聊的ˊˋ”
可是還是很想很想~~~

也很想打電話聽羊羊的聲音啊!!
雖然他說他會害羞
不敢接
所以我都沒打ˊˋ”
不過還是很想!!
雖然他今天
說好 要讓我打
可是..羊要考試耶ˊˋ”
就有點..下不了手 囧
唉..還是算了吧ˊˋ”


你的聲音 哪會難聽啊= 3=
都這樣講自己 = 3=
真是的!!

唉唉ˊˋ”
整天都在想羊羊ˊˋ”
真是的
才過一天耶ˊˋ”
還有好幾10天
今天就這樣了ˊˋ”
那麼接下來要怎麼辦啊=口=”


熬過去吧!!

等你回來
我們一起出去玩
看羊羊想去哪裡=ˇ=”
狼都會陪你去

雖然 接下來我也要升3年級了
也有可能會忙一些 或者很忙ˊˋ”
不過 我也絕對會陪你的!!!
一直一直在一起=ˇ=”


今天晚上
有一個人
之前喜歡我的
傳簡訊給我說
跟我說
假日 想約我 和你一起出來逛逛
就覺得...好煩=”+
不喜歡這樣 也不想!!

就跟他說
你沒空 你忙著要考試!! (要是羊你沒考試我早就拉你出去玩了= 3=
他就換要找我出去了...
這更不可能=”+
就莫名其妙...有種反感的感覺!!
誰叫他之前凶我!!!
就跟他說
整天都想找我出去是怎樣...
果然!!說完之後他又再不爽了0 30
不過 沒差啦!!
反正 都有羊羊了= 3=
羊羊比較重要
等等多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破壞我們兩個感情怎麼辦XDD” (亂想中
雖然
羊羊你說
不想限制我要跟誰出去
可是我還是不想這樣
總覺得這樣感覺比較好ˊˋ”
呵呵



我愛你
真的真的很愛你
所以 我願意等你
你不可以讓我在這邊呆呆的等喔!!
我會在這邊 等你回來
絕對絕對 不可以偷跑喔!!
舜舜 2008-08-12 00:36:40

雖然是舊文..但看了也是覺得好羨慕~羊真厲害~可以讓你那麼喜歡~我說喜歡你好像也沒什麼感覺..因為相處不久...現在我很努力但是好像也很難讓你很喜歡我ˊˋ 就好像你變成羊 我則是喜歡羊的之前的你..我想找你去出去玩會不會也讓你覺得怪怪的??ˊˋ 其實只是想見你~畢竟相處了才能更認識對方~我也是真會亂想..唉... 當然我還是會加油的~老實說你主動傳給我的第一封簡訊我看了真開心~~之後也回有想我~~又超開心~~~現在是沒有了.. 不過還是很期待每天都看著手機 呵~~
希望我的心意有天你能真的接受到心理~~我會努力到你不喜歡我為止的~當然我不希望> <" 自求多福..

七七 2008-05-26 22:14:15

我真的是後知後覺,好吧,看你即時春天洋溢也略知ㄧ二了XDD

狼與羊是好物(拇指)
要幸福喔,從老虎轉變成野狼的傢伙XD

2008-05-10 00:24:08

大野狼我ㄧ定會回來=ˇ=


要等羊喔:]]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