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58:09海苔_﹢°

XXXXXXDDDDDD

今天倫
跟我一起回家
回到家 他揪作公車走
後來快5點
他到我家樓下按電零
說...沒帶鑰匙
笨蕩唷連續兩天沒帶
無耀可揪=ˇ=
別打我黑
他到我家 玩一玩
後來 突然用
X         X DDDDDD
 X       X  D     D
  X     X   D      D
   X   X    D       D
    X X     D        D
     X      D        D
    X X     D        D
   X   X    D       D
  X     X   D      D
 X       X  D     D
X         X DDDDDD
我覺得好好玩 一直用這個
他還鬧到別人都在罵他=ˇ=
哈哈
我要布藥學他??
哈哈哈哈哈
偉罵他他還 說我做的= =

麻吉悶
明天見嚕~


各位 掰掰
Θ 米漿漿漿 _ : 2007-03-04 11:43:02

蠢鬼 ,

真的蠢 XDD

他 是故意不帶 才可以去你家鬼混粑 XDD

對阿 `

你也瘋了 = =

到處流 [ XD ]

哈哈 ,


兩個笨蛋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