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9:43:20ღ 空間 *

▫™ 記 + 釋懷 ♥【

一段近兩個月的愛情 ,

終究還是得說拜拜了 ..

現在的我 , 選擇釋懷 。

記得(飛)說過 ,

再失去一段愛情後 ,

把最美 、 最甜的回憶 ..

放在心底 ,

其他的通通都忘記 ..

自己會好過很多 ,

是 ! 我會做到的 ,

雖然仍會難過 ..

至少彼此 ..

都曾經認真的愛過了 ..

不是嗎 ..?
┐紅眼〝俊彥 2006-07-20 22:35:13

每段戀情的開始總會是甜蜜的
但是換來的總是停不了的淚水
是否要讓自己脫離這種苦海
才不會有悲傷...

愛..是無法訴說的..
難過..是無法彌補的..
心情..是無法體會的..
淚水..是無法停止的..

每分每秒都是珍貴
好好把握現在的每個機會
過去...想想就罷了
過去 都是過去了...
現在是現在...

因此現在的我..
對於過去只能保存..
以往的回憶..
曾經..悲痛..
曾經..幸福..
曾經..歡笑..
曾經..擁抱..
曾經..分離..
種種...回憶...
只能夠把它..
烙印..在我的心牆中...
每當再度的走道這片牆..
只能欣慰的問自己..
是否有珍惜過那片情感..
<曾經的文筆>

┐紅眼〝俊彥 2006-07-20 22:33:33

你會這樣想就好....
畢竟人生還長.......
這一段愛情路就算已經到了盡頭...
依然還有延續下去的另外一條路的開始...

愛情的開始就像定時炸彈似..
像霜她們這樣日夜吵
這顆炸彈 遲早會炸開...
但就算爆炸了...
也只能默默祝福對方幸福

無所謂現在的戀情...
這一切 在我腦海裡 根本不明白 愛情的定義到底在哪
我卻只明白
在一起 開心就好.. 無所謂那些往事...
盡情的在一起玩 盡情的在一起笑...
這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