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4:36:28ღ 空間 *

▫™ 我的 + 淚 ♥【

打了那篇文章 ..
我又哭了 ..

但不同的是 ..
身邊卻少了你的安慰 ,

為你流過多少眼淚 ?
為你哭到已經沒有眼淚 。

對你說過許多的話 ,
對你已經說不出任何話 。

最後一次為你哭 ..
你不會看到 ,
我也不希望你看到 ..

加油 ~
以後的我們 ,
都將是全新的自己 !

你會有你的生活 ,
然而我也有我的生活 ..

可能以後 ,
我們都不會再有交集了吧 !

最後一次要求你聽我的話 ..
請你 .. 忘了我 ..

是的 ,
我愛上了別人 ..
這樣你聽清楚了嘛 ?

也許他能給我你所不能給的幸福 ..
所以 .. 我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