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4:05:24ღ 空間 *

▫™ 給 + 呆 ♥【

親愛的老公 ..
這次 , 真的是最後一次叫你老公了 ..
在裡面過的好嘛 ?
我常常想到你呦 *

剛剛把我們以前打的文章都瀏覽過了一遍 ..
我開始回想 ..

想到我們以前一起生活的日子 ,
想到以前你會任我撒嬌然後哄我的日子 ..

但我也常常想到那件事 ,
那件在我心底烙下傷口的事 ..

親眼看到一個女人出現在我眼前 ,
而且還是在我們相處了很久的家 ..

心裡很酸 ,
但隨之而來的是無法抑止的憤怒 ..

不是說過車子不載其他女生的嘛 ?
不是說過只愛我的嘛 ?

但我看到一切的一切 ..
卻都是如鐵般的事實 ..

也許吧 !
我真的無法接受 ~

雖然想到你還是會哭 ..
但隨之而來的 ..
卻是一陣陣落寞的無奈與痛楚 ..

我沒有一點尊嚴與面子 ,
因為我已顏面盡失 ..
我想你不會懂吧 ..

今天不是為了愛面子而離開你 ,
只因我無法接受你背叛我的事實 ..

親愛的 .. 我累了 ,
你感覺到了嘛 ..

離開後 , 你要好好過 ..
別再淌入那攤混水中 ..

一直到最後 , 我也會記得 ..
曾經有個你 ..
愛我很久 .. 很久 ..
♥,, 咩 * 小靜 2006-06-21 23:21:48

阿呆不是被關嗎 ?!
你怎麼不等他 !!!
女生的那件事 .. 不是說好了嗎 !!!
怎麼又變這樣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