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8:48:53ღ 空間 *

((( 先生 * 你哪位 (?!)

先生 ..
請問你是誰 ..?!
幹嘛賭濫 ~ 幹嘛吃醋 ~
我們有在一起嘛 ?! 我們有任何關係嘛 ?!
ok ~ 並沒有好嘛 ++ 這樣不是很奇怪 ..
就算是我真的打電話叫他帶我出去玩好了 ~
你有必要那摩生氣嘛 ?!
我事實上就是沒有叫他帶我出去玩阿 !!
況且我只是打過去問他是誰 ~
知道以後跟他說聲我很無聊而已 ..
這代表什摩 ..?!
我吃飽沒事打電話跟他說我很無聊 ~
叫他帶我出去玩噢 (?!)
我要出去玩不會自己去 ..
還要人家帶 ~
你未免也太低估我喏芭 ..**
我想我也不必要再跟你解釋那摩多 ~
畢竟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
如果還想當朋友的話 ~ 麻煩你自重一點 (!)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