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17:27:10ღ 空間 *

× 變調的愛情 ﹏

變了 ‥ 一切都變了 ‥ 我們不在是從前的我們 ‥

你不在信任我了 〃 我對你的感覺也變了 ﹋

我知道 ˋ 我也明瞭 ‥ 在美好的愛情 〞

總有一天也會 『 變調 』 

所幸我早以知道 ‥ 這看似美好的愛情 ‥

不是你所想要 ﹏ 所以我只能儘早 ‥

狠下心來逃離你的懷抱 〃 愛上你到底好不好 ‥

一直是我心理的一個問號 ‥

你要怎樣才知道 ≠ 我對你付出有多少 ‥

你要怎樣才明瞭 ≠ 過去的一切是多麼美好 ﹋

愛的問號 ∥ 永遠都不會有人去體會到 ‥

你的意思 ‥ 我清楚知道 ‥ 你是否想說 ﹏

我們之間 〃 到這裡就好 ﹋ 如果是 ‥

你也沒有隱瞞我的必要 ‥

因為我想 〃 是我做的不夠好 ‥

                 for ︴浩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