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4:35:59ღ 空間 *

難過≠無助〃

分手了 ‥ 你跟我分的好灑脫 〃 

但我卻只能默默的承受一切 ﹋ 

無助 ≠ 但我又能怎樣 ﹏ 

一切都只因為 〞 你愛的 ‥ 不是我 ‥ 

為什麼 ‥ 

     偏要在我為你付出了一切的時候跟我分 ‥

為什麼 ‥

     偏要在我開始依賴你的時候跟我分 ‥

你走的好瀟灑 ﹋ 但我卻哭的好可憐 ﹋

明知道我們不可能有長久的愛 ﹏

但我卻還是傻傻的相信了 

〝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 這句話 ﹋

總以為我們的愛會是一場 奇蹟 ≠

但我錯了 ﹋ 原來 ‥ 我是那麼作賤自己 ﹋

愛我的人我不愛 ‥ 不愛我的人 ﹋ 

我卻愛的死去活來 ‥ 

也許 ‥ 我這不叫笨 ‥ 也不叫傻 ﹏

只是 ‥ 我太容易就對一個人放下真感情 ﹋

說好聽一點是真感情 ﹋ 

說難聽一點 ‥ 只是把自己的全部都給他了 ﹋

我現在才明白 ﹋ 原來 ‥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愛情 ‥

愛的越深 ≠ 只會使自己跌的越重 ‥

             for〃 拔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