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3 21:57:58松鼠

再見~新聞台...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在這個新聞台寫日記...
以後...再也不會出現在這裡.....
這裡有太多回憶..太多深痕...太多的淚水....
那種痛苦..是我現在所承受不起的.........

今天他像發了瘋似的..我無法相信他是我所認識的他..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想離開這裡
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離開所有認識我的人
忘掉一切..........



只有在夜深人靜時我才能更看清楚自己...
原來我根本不適合談戀愛..
我終於明白媽媽為什麼一直不讓我交男朋友..
因為一旦分手..很多問題..是我自己無法承受的..
我終於體會到了...
我終於嘗到教訓了...
我後悔...稿的他和自己都深痕累累...

我以後不再是松鼠...不再是pink
我要回到最當初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