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20:51:07松鼠

校車上的歌..

我口袋裡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


今天放學在校車上聽到廣播播著這首歌...
周蕙的"好想好好愛你"
心裡輕輕的跟著亨~
眼淚卻差點控制不住...
看了一下坐在我旁邊的學姊...她睡著了..睡的很熟...
我偷偷的擦了一下眼淚...
不想讓人家看到我最脆弱的時候.....
已經已經好多天了.....我還是無法忘記他...
我好想知道他過的好嗎?
好想輕輕的問他"你過的好嗎"
也許他真的把我加入黑名單了吧!!
今天跟他講話..問他畢業典禮的日期~
他始終沒有回我.......


謝謝他那麼的關心我...
也許我真的像他說的..我從為顧慮到ㄊ的感受..
所以傷了他那麼深...
我明白他無法永遠保護著我..
我要學著自己長大..處理自己的事情...
我要趕快長大...當個配的起他的女生!!!
但願那時他的心理還有個位置是可以給我的...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