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18:04:54松鼠

530我想你

2004.05.30

今天星期日....分手後的第一天....
一早睜開眼睛想到的是他.....
手中抱的是他送給我的原子小金剛....
一切都剛往常一樣~我的床編盡是圍繞的所有他送給我
的玩偶、小東西...
不同的是...他離開我了...........
忘了昨夜是怎麼入眠的...他..也跟我一樣嗎?
分手應該是要先哭泣?還是先忘記..?你是否也相同的難題....?
不得不承認我還是愛他的....
只是在這樣吵架去也不辦法....
傷了他也苦了自己....
我好心疼他為我付出的一切....
從買麥當當..到他把牆漆成了我最愛的粉紅色...
他為我付出了真的很多..很多....
今天是530我沒忘記...我好想他....
只是我們已經沒了名份...我還有資格說想他嗎.........
一早醒來..一天的開始..眼淚卻爬滿的臉頰.......

擦乾眼淚..日子還是要過.....
今天一整天我都窩在家裡~
我不知能去哪?也不知道該跟誰出去?..
我的生活少的重心....
像個行屍走肉般的.......................
這次期中考意外的差...
我進了白榜...........身平地一次進白榜...[白榜=平均沒60]
難過到差點撞牆..........
所以今天花了大部分時間來讀一點書...
做做教具...閒下來時就開及時通看看他有在線上嗎...
我好想跟他講話問他過的好不好...
但是現在的我只能藉由日記..藉由他及時通的狀態來
了解他最近的心情............
複雜的心情伴著我過了一整天...
我終於把教具做好了~~做這些教具是為了高2的試教~[期待]
如果他還在..我想跟他一起分享我做的教具...
530....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