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21:07:04松鼠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

今天心情還是很悶...原因還是他
自從分手後我們的感覺都變了~
應該是我我們都變了吧.......
他變的很順從我...以前的大男人主義幾乎都沒了..
而我.....也變了....
我變的不再期待見面...
我好怕他再次的離開我...
我覺得我們之間變的好不真實~
像極了陌生人般......
看似貼心的問候..聽起來是多麼陌生........
前幾天和斐如聊過...她說只要有心~一定能找回以前
那種感覺...我試過了...但是不管我們再怎麼努力都永
遠做不好吧.......
我常在想...要是那天晚上..我們沒有分手..
現在的我們是不是也不會這樣??
要是當時我不那麼任性..現在也不會讓他讓我那麼痛苦吧~
今天..我問他還愛我嗎?
他回答是肯定的!!!但是看在我眼裡是多麼的心疼~~~
我很謝謝他這麼的愛我...
為我付出這麼多.......
如果到頭來還是一場空...我會比任何人心疼他的付出...
也許真像他說的吧~我一直都在利用他...
聽到這樣的話我很心碎......
那就這樣吧.......................................
親愛的你..答應我...我不在你身邊...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會再利用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