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22:39:00松鼠

尷尬ㄉ氣氛.....

今天好熱好熱~~~~真想一直待在有冷氣的教室= =
上午在學校考的三科..都算簡單...大概有讀書真的有差吧!!
下午在麥當當的廁所遇到了真.....
他跟便當約好今天下午做個了結...把話說清楚..
我留下來了....
在麥當當...我看了到一對情侶...
一直抱在一起..和香蕉都笑翻了!!= =
從我們去到他們走大概抱在一起2ㄍ小時多吧~~
真替他們感到熱= =
坐在他們旁邊的人都傻眼了....

大概5.20分左右便當的哥哥先到了!!我們聊了一會兒..
便當打電話叫我下去樓下...口氣很不好....
這大概是我認識他以來第一次看到他臉那摸臭吧.....
我開始感到有點害怕...氣氛好僵...
我坐在他們的中間替他們傳話~~~~~
似乎沒有結論...
佩真的臉看起來很難看..
便當的臉很臭......
ㄊ哥哥一直跟我使臉色= =
還偷玩我的小金剛.......
坐在隔壁桌的小眼睛和王子麵很怕我們打起來..雖然她們低頭做著
自己的事...但我發現她們是安靜的在聽我們的對話吧= =

談完了結果就是........沒有結果...........
真不想在聽到有關任何他的消息...
便當還是不太願意放棄.........


回家我堅持要坐公車...但是還是敖不過他們...
後來在大西洋坐了一會..我一直低頭看錶....
今天....果然又因為挽回家被罵了= =

今天在麥當當我留意了一下他之前寫的字跡~~
還沒被擦掉...^^"





明天還有考試~~~~加油吧!!!
不要辜負蔡老師用心的交我英文!!
主阿~~~保佑我吧!!
阿們...


ps今天變成黑松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