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18:54:51松鼠

累...

連續好幾天沒寫日記了....大概快一星期了吧...
懶的寫..不想寫....
這個週休二日是國中學測~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已經一年了!!
想當初那時我還國中...也是跟現在的學弟妹一樣
緊張到不行= =
連續好幾天有2.3ㄍ國中學妹打電話來問我學測的事情~
真能體會他們的緊張感覺阿..不忘替他們加油打氣摟~
記得我國中學測時他有來考場...但沒碰到面..
那時的我們關係只是朋友..現在想想..快一年了..時間真ㄉ
過的好快>"<
還記得我是在24號跟他交往...23號是國中畢業典禮^^

這星期2學校帶樂儀旗隊去中台表演....
早上利用剩餘的時間加緊練習.....
第一節著裝...
第2節出發~~~~~
校車行走高速公路~我好像沒看過校車走高速公路= =
大約1ㄍ半小時才到中台...
大家互相整理儀容~互相化妝!!
第一次化妝..我不太會..是學姊幫我化的!!
老師說這樣氣色看起來才會好= ="
我並不覺得...因為帶著帽子也沒人會注意到我們有沒有化妝吧...
化完裝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好怪...
我果然還是平凡一點較適合~一點也不適合化妝>"<
整隊時不忘互相加油打氣....但是還是難掩緊張的氣氛...
開心的是我們表演時比之前練習時都還要好太多!!
真的很開心...之前那些曬的太陽..
吹腫的嘴都沒白費ㄌ= ="
小小的遺憾是儀隊有人掉槍了...
我想回去應該會被彭小川罵死ㄌ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