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17:50:56松鼠

星期日

今天星期日....昨天在學校累了一天~
回家馬上睡著了....大概11點左右吧?!
學姊ㄉ一通電話把我吵醒了...
下了樓...洗個臉..走到廚房..
看到空空的餐桌...我知道我又錯過了晚餐ㄌ= ="
開了電腦...開始和他聊天.....
答應了他今天要和他出門...
怕尷尬...我猶豫了.........
卻也傷了他...

合好後第一次跟他出門....不說該說些什麼...
坐在他的機車後面...不知該把手放在哪.....
有多久沒讓他載了ㄋ?...有一段時間了吧...
當他的手握緊我時....心理頭一陣心酸.....
"有沒有一雙手...握了便不輕易放手?"
他會是那雙手嗎?



中午後我們去闔家歡唱歌.....
裡面他的朋友我只看過少部分...
而且多了一些我沒看過的女生...
進了包廂...便當ㄉ哥哥首先來關心我跟他之間...
真的很謝謝他們這摸的幫我們...
我想就算他們幫再多..我們自己不努力..也是白費力氣ㄉ吧!

******************************************************

謝謝他送我最愛的原子小金剛....
我想好吃的程度一定和價錢成正比吧..........













================仁慈的上主...感謝祢再我無助的時後...給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