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7:23:18鐵蛋

沒有你的日子

分手也快一個月了. ...為什麼我還是會常常想起你 ...
那種寂寞孤單的感覺讓我明白..原來對你的思念是有重量的 .....

這段日子我過的很糟很糟..
一個小時120part time的工作也丟了..又失業了..
不自覺的又回到了已經斷絕兩年多的圈子裡..
再次陷入情慾追逐的遊戲中..而無法自拔......
明明知道是不對的..但我還是做了~唉......

每當夜深人靜時..我總是問自己我到底怎麼了..
是那種被追求的虛榮感在作祟嗎?
還是.................
不想這麼多了...頭好痛...

不管再怎麼想你..我已下定決心一個人生活了..
我把手機號碼換了..家裡想帶走的東西也打包了..
我要離開這個我熟悉的故鄉...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開始..

臉上流著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
對你掛著懸念..所以告訴自己..學習著不愛...
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日子..我的憂鬱似乎越來越嚴重了..
我想我應該活不了很久..或許會死在流浪的旅程中...
但只要我回來..我一定會在遠遠的地方偷偷看著你..

也許這是網誌的最後一篇了..也是旅程的開始..
想說的是”凱”在沒有我的日子裡,要好好照顧自己...
對你只有說不盡的歉意..對不起.....
如果你有看到這個新聞台...那請你看完後把新聞台關了..
密碼是我的英文名字加你的生日
空空 2009-01-10 08:50:37

有部電影叫“活著”,我想我們都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有更多的故事,有時候可以幫我們走出低潮。
如果還有下次,以凱的角度想想,他也需要時間去消化的。消化之后的反應才是真正的他。
否則,亂刀斬到的,可能是一段兩人都想力保的緣分!
祝你未來繼續光明。把牌打好吧,流浪,沉淀,都好,下次的洗牌還得視你這把牌呢。

佐藤 2008-11-30 19:20:41

看了好久 你們的回應
真的
蠻那個的
能多說什麼
跟你有同樣的想法

我檢查過了
但 怕沒有完全
想再去檢查一次
但 沒有自信心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myhstory 2008-09-23 02:40:24

铁蛋哥,人生有许多得不如意,不是每件事我们都可以掌握的,如果可以,谁会想要hiv? 我失去的,并不比你少,我原本可以舒舒服服,辛幸福福的留在新加坡工作,和我爱的男人在一起,现在,我必须放弃这一段感情,放弃一份很好的工作,回到了马来西亚。我们并没有剩下多少的时间和健康可以浪费了,我们只能不断地向前冲,至少,不会让这个社会的人看不起,至少,能够获得更加得精彩,同志已经不容易了,有hiv的同志,更是不能让人看不起。孤单,只是我们心里的恶魔在做怪罢了,为什么部落格上这么多人,有时,可以约约大家出来喝喝茶,聊聊天,大家互相鼓励,互相照顾,不是很好吗?请你别放弃自己,因为,大家都没有放弃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