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5:20:34鐵蛋

值不值得..

愛 喜歡 有什麼不同!!
以前我不懂,現在我也不懂!!

一個左右為難的問題終於必需面對了....
這一天我終於開口對你說出了不能說的秘密...
我有HIV....是真的.......是真的.............
你一直不相信..直到我拿出了醫療服務卡的那一刻.
你驚恐無助的紅著眼匡.....只說了一句話....
(那是多久的事了??你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我知道說再多的理由..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雖然之前我嘴巴上都說著要趕你走..趕你走..
但有一天你真的走了..我的心是真的會很痛...
這一刻你的字字句句..釘入我的五臟六腑....
當初是我拋棄了你..現在一報還一報.....
我有什麼資格留住你..
直到你走出了大門...我知道緣份盡了...
我的心也崩潰了....

一個我交往了兩年多的情人(至少是我內心已認定的情人)
以前我很傲..玩世不恭..從沒真心的去對待一個人
我知道我不該..不該愛你..更不該讓你愛上我!!
也不該放任這段感情繼續,只因為這是不該開啟的愛情..
我不會是個好情人..選擇一個人度過
就如你所說..我還是適合以前一樣爛..
那就給我一個睡友吧!

你離開的當晚..我像失去了魂似的..我出去喝了酒再狂找性
這一晚我完全沉淪在性的歡愉跟滿足....
直到精疲力盡..直到天亮...邪惡的心戰勝了罪惡感....
任憑多個貪婪赤裸的陌生人.在我身上發洩淫慾..
或許你們貪圖的只是我的外表跟青春的肉體.......
但我不在意...我不再擔心會傳染對方或再被感染..
我只想借著性來痲痺內心的痛苦....讓自己一直爛下去..

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我才想到我昨天忘記吃藥了..
唉!!......無所謂了....昨天那個我真的是我自己嗎?我不在是我自已了
我只想好好睡 一覺...手機卻一直響..我知道是你打來的..我不想接
就讓他一直響吧...響到手機沒電..就像在燃燒生命直到成灰燼....
放棄你我之間還有未來...
當一個人愛我太深通常沒蝦咪好下場...
我們都悲傷太久了....
我不想情緒再受到你的影響..
是我放任這段感情繼續.....錯在我...
是我太執著用「自己」的方式愛著你...
我們彼此都明白,這樣就夠了.....
我不會告訴你~我將心裡的話寫在這裡..
但我會將照片少遮一點.....讓你知道是我...
或許你永遠都不會看到...但我為你留了...

未來將何去何從,我心理已有個底.....
不在你身邊..不等於不愛你...
離開或許讓彼此得到解脫...
不要在找我了......

希望你一切都順利...平安...(我的好朋友!).
派克 2008-08-31 19:19:59

用有限的生命完成無限的可能。

版主回應
用有限的生命完成無限的可能..
這....很難做到..
我應該做不到..
2008-08-31 21:33:19
vivian 2008-08-28 13:14:03

你們要加油喔.我也是昨天才知道弟弟有ㄌHIV.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他才第一次驗而已還要驗3次.但是之前已經有去檢驗所驗ㄌ.我昨天想到就一直哭.直到今天看到ㄌ你們ㄉ文章覺得你們都很勇敢.有那麼多人給予鼓勵......你真ㄉ要加油喔...我也希望我ㄉ弟弟要勇敢.要加油.我已經有跟他說請他上你們ㄉ網站看看.看看你們是如此ㄉ勇敢.......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你對你弟真好..
他能讓你知道他有HIV..表示你弟很信任你..
你要幫助他度過這個難關..
2008-08-31 21:32:15
一個養貓的男人 2008-08-27 13:56:32

奇怪了 你的文法 讓我不知道你是哥哥還是弟弟耶 哈 那個小凱應該是弟弟吧 感覺你對待他的模式 你應該是哥哥 那......又為何會寫任由陌生人在你身上發洩情慾...啊!我明白了!你是both.哈!
來搞笑一下,不然這一篇太灰暗,鐵蛋!加油!下次來找我發洩好了,(狂笑中~)

版主回應
呵...為什麼對我的角色這麼好奇阿..
小凱是小我5歲的弟.我是哥..你答對了..
為何任由陌生人在我身上發洩情慾喔..
因為我那天精神崩潰又酒醉..我整個癱睡在床上.
不過我是有意識的..就多p..好幾個人玩我一個..
情況你自己用想像的應該會懂..
下次找你發洩喔..那你要當0還是要當1..
我清醒的時候..雄性激素比較強喔.哈哈..
2008-08-31 2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