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8:30:53鐵蛋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最近的生活 簡直是亂的一蹋糊塗..
為什麼要對自己這麼不負責..總是在不對的時間做出不對的事..
每到夜晚..大多是我活動的時間..明明知道這樣對身體的傷害有多大!!!
偏偏無法改變..真的已經變成了所謂的”夜行性動物”了
一切的一切...只為了揮霍所謂的”青春”
第一次我發現自己的心........
自私的.....只希望為的只是我自己!!
那個堅強的我....不見了..

HIV.....所以我連愛人的資格都沒有了~~~

***********============***************

為了找工作..我搭了火車來到了台中..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在出發前我特地翻了翻連絡簿..台中喔!!!有幾個大學時代的同學..
試著撥個電話看看能不能連絡上..(運氣不錯!!終於有人肯收留我了!!)
在台中我住了兩天..第一天去應徵跟面試後..吃完了午飯..
一個人在火車站等待著同學來接我..發呆的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我恍惚的聽到一個男人叫著我的名字..等我回過神來..
一個有點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的面前..
大聲的喊著我的名字說:五年不見了..你怎麼一點都沒變阿.我一眼就認出你了..
呵呵!!(我真的沒有變嗎???)
來!!!先上車去我家再跟你聊..(在車上就一直聊不停了)
到了同學家才知道..原來同學結婚了..還有個小孩..三代同堂跟父母同住..
在借住的兩天裡..同學家人對我好的像一家人似的..讓我好感動..
真的很羨慕同學成了家立了業當了爸爸了..
而我呢??還在失業..(心好酸喔)!!!!
臨走時同學的媽媽..應該說是伯母吧!!
還貼心的問我結婚了沒...有沒有女朋友阿..
我愣了一下說:我有女朋友了啦..(有女朋友才怪)...
經我這麼一說伯母也沒在提什麼了..
後來是同學跟我說..其實伯母是想介紹一個人給我認識....

沒想到我還真有長輩的緣...
那我還真應該 謝謝伯母的 ”欣賞” .....


2007年12月18日在台中火車站..背著沉重的心...
看我的未來,是不是會很遠阿....
坐上火車回南部...
唉~~~誰能告訴我......



















我連愛人的資格都沒有了










purple 2008-06-04 21:06:26

加油好麻 不管怎麼樣 別對自己失望
人生就是如此
會有那麼多的小搗蛋鬼再跟我們搗蛋
我們要把它當作上帝對我們的試驗
好好的活 好好的過 好好的過下去

同光丫莫 2008-01-28 15:51:59

HIV一樣可以有愛情甚至性生活的,只要你有適當的防護。
只是在跟伴侶come out病情的過程,常會遇到挫折,但不是沒有成功的例子。
現在很多人都對HIV有比較深的認識,所以只要能夠好好的溝通,很多問題都能彼此一同面對的。

HIV對不是懲罰或是報應,只不過提醒了你更要好好愛惜自己,定時服葯,好好照顧自己,保持正面的態度和愉快的心情,日子還是跟平常沒有什麼不同。

加油哦!

崇慕思 2008-01-06 12:55:31

welcome來台中阿!︿︿!
有了hiv為什麼不能有愛!一樣可以有愛阿!
不要封閉自己勇敢走出陰霾吧!
以現在醫學科技的進步!
hiv就像b肝一樣!好好保養!也可以活的長長久久的!
加油啦!
靠神不實際!靠自己最實在!︿︿

版主回應
歡迎我到台中喔..
可是你都沒盡地主之誼耶..
hiv跟b肝不一樣(我知道你在安慰我!!謝了)
我要給你好人卡..哈哈
2008-01-09 17: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