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1:45:17妳/你 是我的愛

休息日

 今天睡到快9點多就起床了

 明昨天很晚睡覺

  ((因為幫海綿跟鄰居的阿姨染頭髮

  結果還那ㄇ早起來 哈哈 ...

  結果阿鼻沒失約 有準時到 ((恩恩 表現很好 希望日後都是拉

   結果因為我2顆電磁都沒電了 所以鼻打完那一通既然就沒電了..

    結果鼻就打到姐的電話 害ㄊ再那等那ㄇ久...嘻嘻..

因為太久沒看到范牛牛就繞去看一下 看到傻住 她媽既然幫ㄊ剪超像男生的頭髮...

   還說在熱一點要幫ㄊ剪刺謂頭... 哈哈

    結果海綿還是沒放染膏錢給我((ㄑ...

    最後先去把將將領回 把ㄊ她帶去放水流... 找超久的 因為每個河水都不是很急...

  最後沒辦法了 還是把ㄊ丟在一ㄍ水溝 心裡有很多不捨必既我連看到都沒還看到ㄊ就走了

  (禮拜6跟對方接手把將將接回 想說禮拜一就可以看到她了 但禮拜6那天ㄊ既然就生病ㄌ

    對方雖然是送我們的 但要送也要送好好一 隻的吧 既然當天妳送來你知道ㄊ生病了卻說可能感冒要看醫生 這些問題因該是你要先處理的 為何是我們 醫生說ㄊ缺的就是關心跟照顧

 看的出來將將有年紀了 對方也說沒想那ㄇ多就養到死掉...((蝦到爆...))醫生說其實從收容所認養的狗都要先去檢查但對方卻沒有 不是我們不想就她只是對方既然也不想付一些錢 想說禮拜ㄖ就把ㄊ接回來看是辦結果就走了 但因鼻跟ㄊ商量後ㄊㄇ還是會幫忙付一些錢 2500元當做做善是好了... 反正過程很複雜 只有一句話 ((他們很不負責任)) )

 完成將將ㄉ事情都11點多鼻就先回家換褲子    結果2ㄍ躺在床上既然睡著了睡到快一點

 又去吃我們最愛吃的米干...哈哈 吃完就去中壢逛一逛

 因為鼻的頭髮很鳥 就想叫她剪頭毛 結果想說傑克休息 還繞去新生店看

 還打給傑克 沒接 結果 很意外的 ㄊ今天既然上班...很難得

 跟鼻去找傑克剪頭髮 結果遇到 得憲副理 (瞎 也無言

  傑克還親自幫鼻洗頭勒 哈哈 本來傑克不收錢的((對ㄊ很不好意思

   之後因為海綿又打來說要去仙姑那 結果我太晚回去了 就沒去了 

   白木還怪我 自己很愛去干我屁事  一直帶我ㄇ去那問事情 無聊死ㄌ

 最好神明可以信到那種程度 有點誇張 我看神明因該幫海綿看一下吧

 難怪每次去都不自己 都問我跟姐姐的 白木死了...

 

 今天給她有夠熱的

 

 

上一篇:請點閱

下一篇:新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