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2:21:25妳/你 是我的愛

對你... 我只有無賴在無賴

 海綿現在的我不會在為了你打去麥當勞跟你吵

 我也知道你禮拜一都會打去的

 不用想也知道 你只會狡辯 說沒有

 最好 做歸心事 自己不會怕...

  反正你也跟ㄊㄇ麥當勞說

 只要我對你胸就是鼻教我的

 鼻也叫我不要在去海綿說了

 只是不要在干涉她的生活

 像麥當勞說的 ((他們無法管員工ㄉ私下的生活

 我想你也是吧. 不要管人家私下事還是你怕鼻留下妳打去ㄊㄉ電話的紀錄拿來給爸看才打去麥當勞 真是俗拉當人家白吃是嗎... 要證據都有拉

只會說仔長的很男生 為何不說 陳也是勒((陳 ..寶不是對你有偏見唷 只是對海綿不爽而已 請不要誤會)

 你也不要做的太過分

 要不我也不會客氣的

 請自重一點

 

 

上一篇:到底懂甚ㄇ??

下一篇:請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