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01:41:29↙×小奈↗×

是你 我一眼就認出來



與簡娜娜的約會之旅今天簡單的給它結束了

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前提是有三個颱風然後風都小小的 好涼爽

把免費的風都吹的很徹底 好節省XD

早上有人找不到涼鞋 

還打電話問我 = =

新光 石鍋拌飯 配話吃

老虎城 他媽的遊戲機 沒事兩層樓

太久沒去都可以忘光光

代幣在地下2樓花光光 後來發現地下一樓才是想玩的遊戲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騎腳踏車比星期一遜很多 但一開始都領先

騎摩托車 比較少撞牆了 不錯

開頭D 妙義一樣給我跑不完 你不錯阿 挑戰我的超速極限 好腦 我選GC8自牌阿 哪裡有問題?

有想說要騎馬 不過體力有點不支= =

太鼓達人 簡娜娜好好笑XD 沒有人自己在說像復健的

大黃蜂的飛行 我明明很愛這首歌阿 但拍子就是接不上

廢話有點太多了







結論是遊戲機很好玩 要跟逛街一樣整個逛完再決定要玩什麼= =

後來去綠蓋

綠蓋茶不用太期待 都辜負了我的期望

那裡就是聊天聊翻天 茶就是給你解渴用

有興趣的人 可以一起去聊天 還可以玩牌 只能說 好地方!!

一通電話 我們就終止了今天的瘋狂行程

沒有各自回家 是順路回家=D

山頂洞人和山腳人這樣子














沒想到有一天真的會因為這樣的原因讓我很在意

一年前 都有自信的說 不會這樣

但 失望一定有


謝謝你的那些話

謝謝你到現在還在等著我

謝謝你會陪伴我

這幾天或許是沒事做 會想一些事情 會給自己空間

所以很多事都覺得沒有一定 

我在抉擇 但有些只是想想而已 那是過去

現在整個冷靜思考了 我要的只是踏出一步而已

那天去聽演講 多少改變了一些想法 但當晚沒有很強烈感受

因為有認真聽 所以那些話都歷歷在目 說真的 很值得

做對了就會一直對下去 楊老師的話 好深刻

學著做一點行動 就算只是一點點

這次的事 無力感很重  畢竟 好多因素都在充斥著

自私的想法 沒有對不起別人 

就算被看不起 那又如何?

我尊重你 但沒有對不起你 一體兩面 單方面說詞 諸如此類

連親眼看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的 那沒看到的要相信哪個?






我愛你 但我卻不能愛屋及烏 

因為他並沒有愛我

我相信你 但我卻不能相信我身邊或者你身邊的人

即使相處再久 但人心還是難看穿

我想愛他 我想相信他 但是不行 因為他的行為讓我無法接受




是真的好不容易想開了 我懂得體諒你 不再鬧脾氣

懂得好好溝通 而不是氣話長篇大論

這樣子的路 或許還是有顛坡 有怪獸

雖然我沒有AK47也沒有防彈衣

但那些是專門打疆屍的= =


一言難盡(這四個字真好用 整個詞窮)





我在往前了 你們呢?寶貝:D

上一篇:沒有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