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0:53:04↙×小奈↗×

=D

 

 

 好久了

 發生很多事

 遇到奇怪的人 他說我看過你的無名

 然後自以為是的很了解我 好可笑

 

 發生那件事也不知道是不是遭天譴

 但是介入別人 總有一天也會遭天譴 不管你影響的大不大

 我覺得我沒有烏鴉嘴啊

 

 生日那天

 第一次走入你的世界

 建源的生日派對

 原來那才是你的世界

 對我來說

 太糜爛 太虛幻

 雖然人都不錯

 

 考完了

 也畢業了

 

 說真的

 你是我的遺憾

 快考試了才認識你

 很聊的來

 也會跟我說你的一些煩惱

 對你說那句話你可能也嚇到

 因為好突然

 不管是不是真的

 總之就是想說

 你現在過的很好吧=)

 

 還有老弟

 去了台北學頭髮了

 那這樣以後都是打遠距離電話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更成熟XD

 要加油

 

 

 

 

 

 偷偷補= =

 逃離沙工風雲錄了

 不會聽到別人說誰和誰在一起

 誰和誰分手了

 這些事

 明明都是當事人最清楚

 但沒人在乎

 只在乎嘴巴的那些狗屁

 好像說了

 就是這樣

 

 就連我從來沒說過的事

 由別人來說

 就是真的一樣

 但 

 以後就算說了

 我也不會聽到

 這樣不錯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