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23:33:29↙×小奈↗×

不屬於的唯一



 反正你也不會來

 什麼話都能直說了

 不想愛你了
 
 如果我能像你一樣喜歡別人就好了

 就不會這麼累這麼痛

 為什麼在一起之前不說

 不說你會喜歡別人?!

 真是虛偽
























 我不能喜歡你

 因為你好遠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比台科遠

 只知道

 你在學校看的到我
 
 卻看不到台科

 摸的到我
 
 卻摸不到台科

 那你還是覺得

 我比較遠嗎?!

 我有那個意思

 只是現在還不行

 在還沒放下他之前

 不行

上一篇:表面

下一篇:太多事太在意太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