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01:02:47↙×小奈↗×

地下道其實可以不恐怖



 早 上 出 門 了 

 出 門 之 前 趕 了 一 張 圖 

 真 是 的

 早 上 頭 腦 比 較 清 醒 耶 

 後 來 拖 了 一 個 小 時 半 才 出 門

 園 遊 會 真 的 很 無 聊

 重 點 不 是 無 聊

 而 是 腳 很 痛

 




 大 概 就 是 逛 逛 逛 

 德 安 

 走 地 下 道 

 嚇 的 魂 都 快 飛 了

 腦 海 一 直 浮 現

 ”惡靈地下道” 的 畫 面

 有 人 一 直 假 裝 路 痴

 一 直 整 我

 沒 關 係 阿 

 下 次 就 換 我 了 XDD

 幸 好 我 克 服 了

 是 不 是 要 謝 謝 你 = =”

 然 後 

 育 達 真 的 好 大 一 間 @@”

 那 裡 地 大 概 很 貴 

 對 面 是 德 安

 旁 邊 有 鮮 芋 鮮 和 7-11

 沒 注 意 看 有 沒 有 郵 局 還 是 銀 行 的 XD

 




 大 概 是 太 累 

 我 辭 窮 了 = =”

 好 想 睡 

 晚 安 =D




 對 了 

 謝 謝 你 一 直 幫 我 拿 包 包 

 我 知 道 我 東 西 很 多

 下 次 盡 量 篩 選 這 樣 XD





 好累 可是在一起好幸福 
 :D

上一篇:空白

下一篇:沒有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