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9:46:47↙×小奈↗×

 ~ 累 翻 ~ ♪



 哈 XD
 
 計 概 課 打 課 表

 好 好 一 個 課 表 被 我 搞 成 這 樣

 哈 哈 XD

 還 跟 哈 尼 兩 個 人 在 玩 

 










 練 了 四 節 軍 歌 

 X !! 

 班 導 把 我 們 當 鐵 做 的 哦

 早 上 兩 節 體 育 課 

 累 翻 了 

 聲 音 整 個 沒 了 = =

 還 一 直 一 直 喊 

 真 是 真 是 

 老 師 你 機 機 歪 歪

 午 修 一 起 來 

 班 長 說 又 要 下 去 練

 噢   我 四 肢 無 力 

 下 去 練 

 真 是 熱 翻 了

 好 像 在 烤 我 = =
 
 一 直 流 汗 

 班 導 有 請 老 師 敎 我 們

 結 果 進 場 還 要 說 什 麼

 雄 壯 威 武 嚴 肅 剛 直 安 靜 堅 強

 還 開 始 背 不 起 來

 雄 壯 威 武 。 。 。

 再 來 勒 ? !

 笑 翻 ))

 然 後 右 轉 也 有 口 號

 沙 工 必 勝 

 製 圖 第 一

 自 己 講 的 很 無 言 = ="

 沙 工 會 勝 ? !

 製 圖 會 第 一 =ˇ=

 哈 哈 XD 白 痴 !!

 因 為 我 們 踏 步 還 是 很 亂

 所 以 班 導 就 " 威 脅 " 那 個 老 師

 說 什 麼 

 我 們 第 七 節 還 可 以 練

 少 往 自 己 臉 上 貼 屎 (偷學哈尼XD)

 你 以 為 那 個 老 師 都 沒 課 哦 

 他 給 來 敎 我 們 一 節 

 我 們 就 很 感 謝 他 了 

 真 是 

 後 來 回 教 室 

 物 理 課 我 上 課 上 到 睡 著 = =

 不 是 故 意 要 睡 

 是 不 小 心 睡 著 了 = ="

 搞 什 麼 

 練 了 三 節 課 

 誰 不 累 ? !

 然 後 第 七 節 又 去 練

 坐 在 旁 邊 看 別 人 練

 差 點 睡 著 = =

 我 整 個 很 扯

 一 天 練 四 節

 每 班 都 遇 到 了 = ="

 搞 什 麼 

 讓 大 家 發 現 我 們 練 的 很 勤 
 
 看 到 汽 一 乙 和 機 一 甲 在 練

 就 這 兩 個 班 在 前 面

 汽 一 乙

 腳 步 好 棒

 值 得 學 習

 又 不 會 趕

 真 是 

 很 厲 害 =ˇ=

 機 一 甲 是 手 殘 加 腳 殘 ? !

 手 在 亂 甩 

 腳 沒 舉 起 來

 然 後 下 課 跟 你 們 領 隊 說

 最 後 一 節 上 課 來 跑 來 跟 我 說

 他 會 想 辦 法 解 決 的 

 呵 呵 

 那   機 一 甲 阿 ~

 加 油 嘍 ! !

 我 們 要 有

 實 力 堅 強 的 對 手 阿 ! !

 









 回 家 累 翻 了

 然 後 去 洗 照 片

 明 天 去 拿 阿

 開 心 翻 了 XD

 餓 翻 了 = ="

 話 說 我 物 理 課 就 開 始 餓 了

 練 軍 歌

 可 以 減 肥 = ="

 又 可 以 消 耗 熱 量

 覺 得 今 天 運 動 量 好 大 

 要 好 好 休 息 = ="

 明 天 電 繪 ㄚ 

 好 開 心 :D
















                2008 04 02
 
                           奈
哈尼 2008-04-02 20:47:01

我掰咖了

版主回應
哈XD
我手超沒力= ="
2008-04-03 21:20:23
小鋼 2008-04-02 19:50:35

踏的很累耶
不過那一節挺丟臉的就是

版主回應
不是挺丟臉的
是很丟臉
哈哈XD
2008-04-02 19: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