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3:15:11↙×小奈↗×

 ~ 我 考 完 了 XD ~ ♪



 只 能 說 今 天 很 HIGH

 早 上 坐 校 車 到 學 校

 在 學 校 看 那 什 麼 無 聊 的 英 文

 想 睡 覺 

 就 改 看 計 概 

 聽 說 會 考 簡 答 題

 真 的 假 的 @@"

 你 不 要 逼 我 哦 ˋˊ

 第 一 節 考 英 文

 英 聽 還 是 不 太 懂

 寫 到 最 後 想 睡 覺

 就 出 去 讀 公 民 了

 公 民 根 本 就 在 亂 讀

 考 出 來 配 合 題 我 也 不 會

 O O X X ˋˊ

 後 來 又 出 去 看 計 概 了

 看 著 看 著

 下 課 很 吵

 就 不 想 看 了 XD

 又 跟 路 過 的 張 智 源 

 聊 一 些 他 瞎 了 的 事 XD

 學 長 說 我 講 話 很 毒 = =

 說 什 麼 人 家 長 的 醜

 結 果 學 長 自 己 也 說 不 予 置 評 阿 

 真 是 的

 反 正 總 結 就 是

 " 張 智 源 瞎 了 "

 後 來 考 計 概

 沒 有 考 簡 答 題

 你 很 好 ˋˊ  沒 有 考 

 不 然 我 肯 定 不 會

 結 果 發 現

 我 1 3 5 題 都 會

 2 4 6 題 都 不 會

 真 剛 好 = =

 再 來 就 回 家 啦

 想 說 看 電 視

 電 腦 掛 著 

 結 果 看 到 睡 著

 好 吧 我 知 道 我 很 厲 害 

 上 次 看 S B L 也 是

 看 到 睡 著

 這 禮 拜 台 啤 和 達 欣 要 來 台 中 打

 說 真 的

 我 好 想 去 看 志 傑 拉 > < "

 可 是 太 晚 了 ˊˋ

 這 時 候 希 望 自 己 是 大 人

 想 去 看 就 去 看XD

 聽 說 星 期 六 要 去 幫 蔡 肥 慶 生

 我 哪 來 的 錢 出 去 玩 ? !

 唉 ˊˋ  去 搶 銀 行 好 了 












                  2007 12 05

                             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