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0:59:14↙×小奈↗×

 ~ 打 工 + 閒 晃 ~ ♪


 7 / 2 8

 早 上 一 大 早 就 去 打 工

 說 真 的

 今 天 客 人 少 的 可 憐 ˊˋ

 害 我 一 直 很 閒

 打 工 到 一 半

 就 看 到 玉 兔 在 外 面

 近 來 之 後 就 說

 腦 殘 老 弟 等 一 下 會 來

 嗯 ! !

 老 弟 來 了 還 是 一 樣 腦 殘

 哈 哈
 
 後 來 香 菇 老 妹 也 來 了

 就 這 樣

 吃 完 飯

 我 們 去 了 金 石 堂

 後 來 去 找 芝 麻

 給 她 禮 物 之 後

 我 們 就 去 麥 當 勞 喝 飲 料

 喝 著 喝 著 就 打 起 牌 來

 玩 著 玩 著

 玉 兔 說 要 先 回 家

 我 和 香 菇   鳥 頭
 
 在 麥 當 勞 討 論 商 業 機 密

 哈 哈 ! !

 誰 知 道 阿

 討 論 不 出 結 果 

 還 在 衛 生 紙 上 寫 下 自 己 的 心 聲

 恩   感 覺 一 直 都 沒 變

 變 的   只 是 我 們 的 關 係 

 反 正 我 覺 得 關 係 不 重 要 

 有 個 人 會 一 直 再 心 裡

 所 以 我 會 開 心 的 笑 著 

 至 少 心 裡 的 你

 沒 有 離 開 我

 晚 上 打 工

 客 人 還 是 很 少 ˊˋ 

 就 這 樣 時 間 到 了

 打 掃 一 下 就 回 家 了

 要 去 坐 公 車 的 時 候

 看 著 天 空

 月 亮 很 圓 有 一 顆 星 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每 次 看 天 空

 那 顆 星 星 一 直 都 在

 不 管 我 們 怎 麼 改 變

 太 陽 還 是 在 照 著 我 們

 月 亮 依 然 繞 著 地 球

 地 球 依 然 繞 著 太 陽 

 沒 有 什 麼 傷 心 事

 值 得 我 們 一 直 傷 心

 傷 過 了 就 要 記 得

 是 經 驗   經 驗 XD

 微 笑 過 日 子 才 是 重 點 :)









 7 / 2 9

 假 日 就 是 打 工 日

 打 工 嘍
 
 客 人 很 多 很 多

 ( 恩   不 錯 不 錯 )

 還 加 班 到 3 點 ˊˋ

 老 弟 和 玉 兔 在 外 面 

 邊 打 牌 邊 等 我 

 後 來 丁 丁 也 來 了

 他 們 打 了 一 下 子 之 後

 就 跑 去 麥 當 勞 打

 之 後

 買 飲 料 在 外 面 繼 續 打

 丁 丁 提 議 要 玩 吹 牛

 原 來 人 的 心 機 都 那 麼 重 阿 

 我 有 沒 有 騙 人

 丁 丁 一 眼 就 看 穿 了

 還 說 他 自 己 騙 人 騙 十 幾 年 了
 
 真 是 的

 可 是 丁 丁 有 沒 有 騙 人

 我 都 看 不 出 來 ˊˋ

 哈 哈 ! !

 之 後 就 下 雨 了

 雨 下 的 超 大 的

 風 也 很 大

 我 就 去 打 工 了

 雨 好 大 好 大

 後 來 雨 小 了

 客 人 就 一 直 進 來

 怎 麼 六 日 差 那 麼 多 = ˇ =

 後 來 打 掃 時

 發 現 腳 好 痠 手 也 好 痠 ˊˋ

 在 走 去 站 牌 的 路 上

 習 慣 的 看 著 天 空

 月 色 朦 朧 阿

 雲 把 月 亮 輕 輕 的 蓋 上 一 層

 很 漂 亮 ︿ ︿












             2007 07 30

                        奈
芝麻 Gm * 2007-07-31 17:32:52

小奈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呵呵 你很棒我給你禮物


:)
:)
:)
:)
:)
:)
:)
:)
:)
:)
:)
:)
:)
:)
呵呵 送給你很多很多的笑臉

版主回應
呵呵~不客氣︿︿
謝謝你的笑臉哦!!
不要忘記你也要
時常把微笑掛在臉上哦︿︿
好多好多笑臉
怕我笑不完︿︿
哈哈!!
2007-08-01 08: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