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3:37:58↙×小奈↗×

喜 欢

  不 懂

    喜 欢 的 真 正 涵 義

  爱

    的 真 正 意 義 

  不 知 道

    之 前 的 奈

      对 你 的 感 觉

        是 否 真 的 到 達 喜 欢

                到 達 爱 

  想 了 解

    卻 怕 半 路 受 傷

  想 追 尋

    卻 怕 半 路 折 返

  想 嘗 試

    卻 怕 自 尋 死 路




  喵 說 

      好 奇 心

            可 以 殺 死 一 隻 貓


  也 代 表

    好 奇 心

      可 以 殺 死

        我 的 心


  淡 淡 的

    比 較 好

  

  雖 然 不 能 克 制 自 己 爱

    卻 可 以 克 制 自 己 不 說 爱

  

  暗 恋 的 感 觉

    有 奌 小 幸 福

      也 有 奌 吃 醋

        但 这 種 感 觉

          奈 很 喜 欢


  所 以 

    堅 持 暗 恋


  我 先 澄 清 一 下

    ㄤ ㄉㄟˊ 是 个 代 名 詞

      你 是 个 所 有 格 代 名 詞


  主 詞 是 N a i

    動 詞 是 L o v e 

      受 格 是 . . .

        秘 密 

    

















------------------------------









  





  哈 哈

    自 然 課 跟 喵 說

      我 好 想 要 一 个 男 友

        真 的 撐 不 下 去 了



  喵 和 稻 子 一 致 認 为

    我 勾 引 大 頭

      還 瞞 爆 笑 的 說













  其 實

       我 比 較 想 要 誘 拐





  哈 ( ! )

    瞎 ( ! )









  大 頭 比 我 高 

    腦 容 量 也 比 我 大

      我 要 誘 拐 也 不 行 ( 笑 )









        2 0 0 6 年 倒 數 兩 天

































  P I C 图 〃 

    

     蛋 兒 . 大 頭 . 奈 . 稻 子 


                          的 鞋 鞋













                 2005.12.30

                            奈

上一篇:烤 肉

下一篇:重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