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21:42:40小老虎.com

到底是...?

228雖然是連假,但是我沒休,仍然得苦命的去上班= =

 

凌晨五點多,騎到台大門口等紅燈時,後面剛好有三、四台摩托車,是年輕人,都是男生載女生,其中一個男生向我搭話: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們知道夢想館是在哪個園區嗎?』

「嗯...應該是在新生園區吧!」我思考了一下,應該沒錯吧!

對方道謝完畢剛好綠燈,我又繼續衝刺。

 

邊騎邊回想剛剛那個人說的話,咦...越想越不對,他幹嘛說『你們知道...』?我明明就是一個人騎車的啊...!靠妖咧!他幹麼說什麼你們?!

直到停好車,我都不敢往後回頭....到底是那個人口誤還是怎樣啊...?